那是不是如果明天没有见红,这次

会员83943013 23岁 已回复
那是不是如果明天没有见红,这次见红原因基本可以确定是我昨天累到了然后情绪波动引起的?如果胎儿发育正常,孕酮会比原来低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东伟 主管护师 泰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头痛,产后月经不再来潮,产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763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孕酮应该是会越来越高的,如果越来越低可以服用,提高孕酮的药物。
关注
王小霞 医师 安定区杏园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2727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期间,阴道出血很可能是孕酮低引起的建议你最好做一下孕酮检查,不然会流产的。
关注
崔文丽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妊高征,会阴裂伤,妊娠呕吐,子痫,胎盘前置,自然流...
已帮助用户: 43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会是昨天太累,所以人气的,也有可能是,孕酮偏低,所以记得,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先化验一下孕酮值,在家再进行卧床休息,进行保胎治疗。
关注
王珺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娠合并糖尿病,妊高...
已帮助用户: 128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现在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您放松些,一般没事的,不要太紧张,可以暂时观察看看,一定要注意休息。
关注
赵红霞 医师 安图县明月镇长兴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2229
指导意见:是的怀孕期间千万不要累到,所以从现在开始绝对卧床休息,只要胎儿发育正常,按时吃医生给您开了保胎药。胎儿_天天在宫里长大,孕酮自然会好的,不要紧张,保持心情舒畅,只要没有腹痛问题就不大,请放心。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见红现象,一般不久后就会生产。出现规律的宫缩反应,同时伴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个是生产的先兆。应该尽快到医院做个产前相关的检查,比如做个阴道内检,看一下宫口有无展平,或者开了几公分,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生产的大概时间,然后随时都要做好待产的准备,以保证胎儿和母体的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数孕妇见红后,24小时到48小时之内会动产,少数在一周内会动产。因为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剥离,毛细血管破裂,有少量的出血,且与宫颈管内的黏液混合,经阴道排出,临床称之为见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见红后2-3天以后分娩。但是每个孕妇的情况不同,也有个体差异。如果阴道流血量较多,量达到或者超过月经量,应考虑为病理性的产前出血,要及时的给予检查,明确诊断,必要时及时终止妊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见红后2-3天以后会生,见红是因为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分离,毛细血管破裂而少量流血,与宫颈管里的粘液混合,呈淡血性的粘液排出,是分娩即将开始的比较可靠的征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征兆。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见红后如果宫缩规律宫口开到开全大概需要4-8小时,超过8小时为异常,宫颈口开到三指以后,扩张得就快了。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密切关注产程进展情况,定期复查。准备好宝宝用品,随时都有生产的可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