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低烧好长时间了,我去医院做了个方面的检查,都没有查出什么...

会员362452 22 已回复
我发低烧好长时间了,我去医院做了个方面的检查,都没有查出什么病,后来就没有在理会.现在只要一感冒就发低烧.我该怎么办啊.是不是我就是自身有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凤丹 护士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激光治近视,斜视,网脱,角膜移植
已帮助用户: 53189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道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另外可以自己看一下,身上有没有小的出血点。有什么问题可以继袭提问。
相关问答

感冒严重时易并发支气管炎,肺炎等严重疾病,尤其最严重的就是脑膜炎,使病人随时都有生命的危险,在平常生活中,积极的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抗病能力,另外一旦感冒,及时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人感冒发低烧可以使用感冒药,可以缓解感冒的症状以及发低烧的症状。感冒药中都含有一定量的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可以缓解感冒引起来的发低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感冒低烧临床儿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大多是由着凉或病毒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应该及时给孩子服用小儿专用的抗病毒,清热解毒的药物和对症治疗,加强护理多饮温开水,如果体温不超过38度时可不用口服退烧药,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使感冒加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正常人的体温是36度-37度,37.3度-38度属于发烧中的低热;38.1度-39度,属于发烧中的中等度热;39.1度-41度属于高热;41度以上属于超高热。低热主要见于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慢性消耗性疾病。上呼吸道感染症状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防止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使用感冒药,就可以缓解感冒的症状以及发低烧的症状。感冒药中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可以缓解感冒引起来的发低烧。此外还需要检查血常规,如果血常规中出现了白细胞的升高或者中性粒细胞的升高,说明是细菌性的感染引起来的感冒和发低烧的现象。除了感冒药之外,还应该同时使用抗生素来进行口服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一直流鼻涕,可以轻轻按揉一下印堂穴,迎香穴,合谷穴,肺腧穴,伴有发烧症状时,还可以按揉一下大椎穴。还可以配合一些食疗的方法,比如用生姜煮水或者葱白煮水,均有助于缓解感冒症状。感冒后一直流鼻涕,症状持续不缓解,应及时就医。宝宝感冒期间饮食宜清淡易吸收易消化,以流质食物为主,可以给宝宝喂一些小米粥,青菜粥,水果泥,多喝热水,注意保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