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了酱油炒饭后就开始吐

会员81583290 17岁 已回复
前天晚上吃了酱油炒饭后就开始吐.胃胀气.昨天白天没有太吃.晚上刚吃点又都吐了.今天白天又没怎么吃.到晚上吃了点.又吐不说.还有些血丝.请问您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戈慧颖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4079
指导意见:目前这种情况,如果服用之后引起这种反复恶心呕吐胃胀,考虑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考虑针对性地选择香山养胃丸配合多潘立酮片。
关注
刘在绪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2229
指导意见:你好,有血丝是因为吐的厉害导致的胃内粘膜出血,这个一般不用处理,不吐了就没事了。你需要去医院看看了,吃点止吐的药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应该是有急性肠胃炎引起,可以服用吗丁啉和奥美拉唑,黄连素。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急性胃炎,会使胃粘膜损伤引,胃肠动力不足蠕动减弱造成恶心呕吐的情况,剧烈呕吐会引起毛细血管出血的情况,所以可以吃点奥美拉唑吗丁啉来治疗,饭前半小时服用,要少吃多餐,不要过饱!慢慢就会好的!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以适量吃酱油炒饭的。
因为酱油是调味品,但不能吃太多。酱油不含糖,一般来说,食材中加入少量酱油对糖尿病没有影响,平时可以适当吃。但是要注意,不管是什么食物,酱油还是其余食物,都需要适量的食物。因为酱油比较咸。也就是说,摄入过多会加重糖尿病患者的盐分等摄入,从而影响糖尿病患者的血压。所以糖尿病可以适量吃酱油炒饭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红皮癣患者最好不要吃酱油,酱油这类比较咸的食物对皮肤病恢复造成影响,多吃青菜,水果等清淡食物。红皮癣原因主要是由于敏感真菌感染,夏季多发或加重,所以会出现一些皮损的现象。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冻母乳加热后小孩吃了吐考虑是母乳变质的原因。母乳是不能放冰箱冷冻的,这样母乳营养成分都被破坏掉了,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了,再一个小孩子肠胃功能弱,很容易引起呕吐,腹泻的。如果没有时间母乳,可以给孩子吃配方奶粉,母乳尽量不要挤出来,应直接给孩子吃比较好。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同时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再次发生的话,需要查个血常规,血糖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癌病人尽量少吃多餐,应该注意均衡饮食。肝细胞癌病人消费量较大。我们必须保证足够的营养,测量病人的营养。最简单的方法是保持体重。保持体重的方法是保持均衡的饮食和补充更多的维生素,因为维生素A、C、E具有一定的辅助抗肿瘤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晚期出现吃东西就吐这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本身胃肠道反应、消化不良引起的恶心和呕吐,肺癌晚期如果做了抗肿瘤治疗,不管是放疗、化疗,还是靶向药物治疗等,都有可能引起消化道副反应,也就是恶心、呕吐等,可以应用止吐、减轻反应的药物,如果有其他的电解质紊乱等情况,也有可能出现呕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