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出血,来例假20天没停

会员8057765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功能性出血,来例假20天没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给开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这个药可以一天吃3片吗?另外3片一次吃还是分3次吃。为什么医生说的和说明书不一样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瑞 河南洛阳白马集团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616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即使服用相同的药物,用量服用次数也是有差异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遵照你的主治医师开的服用方法进行服用,你目前的药物是激素类药物,不建议盲目加量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属于更年期附近来了导致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的,建议应该积极加强营养注意卫生的
意见建议:考虑还是积极安排8小时一次,考虑1天3次就可以的,注意卫生,干净后应该逐渐减量,或者到医院复查调整用药的,注意按疗程用药还是可以改善出血的情况,积极选择温补的食物加强营养的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医生看病的经验,功血症属于你卵巢功能不好所致的月经不调了,西医只有激素避孕疗法,或者是止血药,其副作用和后遗症不好解释,
意见建议:最好是不要吃西药激素避孕药治疗,可以找中医吃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只要是对症的话效果很好,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关注
杨梦 护士 湘阴县和爱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急性宫颈炎,宫颈浸润癌,慢性宫颈炎,稽留...
已帮助用户: 2009
问题分析:患者,女性,年龄40岁,因为功能性出血,来例假20天没停,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应该怎么吃?求诊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请况的话医生是想给你补充雌激素的分泌,至于剂量的话一回事呢过应该是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开的,所以最好是听医生的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建议下次月经2-3天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调理,做好经期卫生,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