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拉定加替硝唑片吃了两天了没有效果。
是左脸口腔部分靠近牙齿的疼,不是牙疼。不动的话不疼,只有挤压的时候才有点。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自己要怎么处理?
上面最里面的那颗牙齿考虑龋齿并发牙髓炎,如果不是智齿,就不需要拔,可考虑做根管治疗,治疗时间约一月左右。可以先消炎止痛治疗,待炎症消退后在去拔牙,以免加病情。
烤瓷牙套里面的牙齿会烂掉,牙套即全冠修复是将整个牙冠包裹住的修复方式,烤瓷牙与基牙通过粘接剂密切结合,通常烤瓷牙冠内牙齿不会烂。烤瓷牙的牙冠与所套牙齿未密切贴合,如粘接材料出现松动,脱落,外界刺激或咀嚼食物中存在的软垢进入,会导致牙齿龋坏,腐烂。
可能是智齿与第二磨牙之间的缝隙有食物残渣,用牙签将残留的食物残屑整出来,若是长时间不去进行清理,会引起口腔异味以及龋齿,在清洁出来后还需对口腔进行清洁,来防止口腔被细菌感染。
最里面的牙齿,如果确诊是智齿可以将智齿拔除,因为成人恒牙列有些人是没有智齿的,不影响咀嚼、进食、说话,而且在智齿拔除以后也避免出现与邻牙之间出现食物嵌塞,或者出现龋坏的现象。但是一定要确认是智齿,如果是第二磨牙,也就是第七颗牙,如果能够进行治疗,是不建议拔除的。
最里面的牙齿叫做第三磨牙,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智齿。智齿有些人有,有些人先天缺失。智齿如果萌出的位置比较好,与对颌牙有咬合关系,智齿可以不用拔除。但是如果智齿部分萌出或者与对颌牙无咬合关系,与邻牙咬合关系不好,容易造成食物嵌塞,这种智齿需要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