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晚开始吃,吃的第三天,晚上一颗忘吃了,第四天来了点血,第四天吃了二次,后面没吃了,月经量也正常,便10月3日干净,但6日白带中又带血,且有时有一点点出血,10月12日故又去医院看,B超结果:子宫后位,大小8.2*5.2*4.8cm,形态规则,回声均匀,子宫内膜0.5cm,形态规则,回声不均,左卵巢大小2.8*1.5;右卵巢大小:3.7*2.4,最大卵泡2.6*2.2;医生给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每天二次,每次一颗,吃到第三天,白带无血,连吃了一星期,10月19日医生让连吃21天,每天一颗,但昨天突然出了点血,今晚又点出血,且腰有点酸痛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还吃吗,怎么吃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女性来月经一般是雌激素、孕激素的联合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呈增生后出现脱落,血液分泌的反应,所以一般内膜厚度要达到10-12毫米左右,才会出现内膜剥落的情况,从而引起来月经大表现。如果内膜厚度小于10毫米,通常不会马上来月经,在来月经前,要有雌、孕激素的撤退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就可能会自然剥落而引起出血,所以在没有排卵的时候,一般是不会自然来月经。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