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5月份起,基本上要40多天才来月经,且一开始为白...

会员7131697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今年5月份起,基本上要40多天才来月经,且一开始为白带带血,且量不太多,约9月5日,又是40多天,来白带带血,9月21日又无,因前年诊出轻度非典型增生,去年4月冶好,有点担心,故去医院看病,B超报告,子宫后位,大小9.2*6.0*5.2cm,形态规则,回声均匀,子宫内膜1.2cm,形态规则,回声不均,左卵巢大小2.7*1.6;右卵巢大小:3.7*2.4,最大卵泡2.5*1.9;医生给开了两盒琪宁黄体酮,每天2次,每次一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9月21日晚开始吃,吃的第三天,晚上一颗忘吃了,第四天来了点血,第四天吃了二次,后面没吃了,月经量也正常,便10月3日干净,但6日白带中又带血,且有时有一点点出血,10月12日故又去医院看,B超结果:子宫后位,大小8.2*5.2*4.8cm,形态规则,回声均匀,子宫内膜0.5cm,形态规则,回声不均,左卵巢大小2.8*1.5;右卵巢大小:3.7*2.4,最大卵泡2.6*2.2;医生给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每天二次,每次一颗,吃到第三天,白带无血,连吃了一星期,10月19日医生让连吃21天,每天一颗,但昨天突然出了点血,今晚又点出血,且腰有点酸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还吃吗,怎么吃

补充提问:
请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璐璟 医师 太原市欧亚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阴道炎 子宫肌瘤 孕期诊断 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24776
问题分析:您的彩超检查看子宫增大,子宫内膜还是比较厚一些,必要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及时做分段诊刮的
意见建议:及时抽血化验肿瘤抗原和激素六项检查,及时根据检查的情况对症治疗,现在用止血药物没有特逼得效果,要及时根据化验的情况对症做人工周期的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月经一般是雌激素、孕激素的联合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呈增生后出现脱落,血液分泌的反应,所以一般内膜厚度要达到10-12毫米左右,才会出现内膜剥落的情况,从而引起来月经大表现。如果内膜厚度小于10毫米,通常不会马上来月经,在来月经前,要有雌、孕激素的撤退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就可能会自然剥落而引起出血,所以在没有排卵的时候,一般是不会自然来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