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经期还算正常,可是最近2个月每个月都来两次,而且每次都...

会员338789 27 已回复
以前的经期还算正常,可是最近2个月每个月都来两次,而且每次都有血块,还伴有低烧,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可以检查是否有内分泌的紊乱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可以进行血液和B超和妇科检查等来明确。
相关问答

每个月都来月经怀孕可能是激经现象,即使怀孕了每个月都会有少量的周期性规律的出血,是不用担心的,也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只要是宝宝健康发育就可以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女性的月经血应该是暗红色,由于经血中含有纤维蛋白溶酶,对血液起到抗凝作用,所以正常月经血是不会凝固的。但是当凝血功能出现障碍或者出血量特别多,以及出血速度特别快时,就会导致纤维蛋白溶酶的量相对减少,经血中会出现有血块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平时多注意保暖,别受凉,多喝热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别熬夜,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咨询。经期有血块多半是和个人体质有关系,月经期间出现血块有很多原因,比如心情不稳定、饮食方面不规律,月经血块多是较为常见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也可能是身体没恢复好,去医院检查看看。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劳累,把身体好好调养一下。月经周期时常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情绪、天气、劳累等,如果月经周期推迟较长时间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泻伴有低烧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1.多吃点稀饭。腹泻通常会导致体内的津液流失,可以通过饮用粥来补充水分和保护胃部的气血,从而为身体的健康和防病治病。
2.用药。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肠道内的微生物增殖引起的,可以口服诺氟沙星之类的抗生素。还可以口服蒙脱石粉等保护肠道粘膜的药物。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食用较为清淡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每个月来两次估计排卵期出血引起的,可以先做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如果排卵期出血不需要治疗,注意多休息,定期复查就可以,月经出血持续时间长那就先观察,来两次月经也是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