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来医院复查的,上午去了陈

会员75731133 22岁 已回复
我今天来医院复查的,上午去了陈志强那里看病,我之前是左肾积水,输尿管狭窄,四个月前做过手术,手术,今天上午陈志强叫我查肾功能抽血,做B超,今天下午去做,做完之后我想去把结果给教授看一下,问一下我的肾脏恢复怎么样,能不能上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建业 主任医师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微创泌尿外科,肾移植,前列腺癌等泌尿外科复杂疾病的...
已帮助用户: 27847
人的生命是单向性的,手术只能阻止疾病向前发展,不能使脏器功能恢复如初。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这个可以看一下你的检查报告的。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能不能上班
相关问答

剖宫产要在产后42周到医院进行一次B超和妇科检查。
这时进行检查能够了解一下子宫和宫颈的恢复状况,当然,剖宫产手术后出现了大量的阴道出血、腹部疼痛、阴道出血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一般情况下,在产后42天左右,子宫就会恢复到原来的尺寸,如果是在剖腹产的话,在进行宫内节育环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孕酮针不是必须上午打。打孕酮针可以上午打。如果要是上午打,都要在上午时间打,不要今天上午打、明天中午打、后天晚上打,这种情况对于孕酮治疗的效果就打折扣,所以打孕酮针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打,是不分上午、下午、晚上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宫外孕的手术后一个月需要去医院进行复查的,进行B超检查和血常规的化验检查看,了解身体恢复的状况。保持外阴清洁,加强营养。多吃瘦肉,鸡蛋,奶类。月经很容易受环境压力,劳累心情紧张的影响,生活规律,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剖宫产以后42天去复查。剖宫产后要好好休息,不着凉,学习期间不同房不盆浴,不能过度劳累,加强营养,促进身体恢复。各项指标在经过42天的休养后,都可以恢复正常。恶露持续时间正常在4-6周,42天后基本干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肛裂手术后两天。如果局部肿胀疼痛等症状不明显。可以过两天再复查。如果症状明显,及时到医院复查。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食营养丰富的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宫颈息肉缩回去了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子宫息肉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结聚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治好。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消散子宫息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达到快速治疗子宫息肉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