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3月12号和我老公同房,当时正是排

匿名 26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3月12号和我老公同房,当时正是排卵期,现在检查怀孕了,可是3月15号我喝了两板阿莫西林和一板感冒胶囊,请问,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好朋友 ,不用担心,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影响是不大的,建议你定期的做孕检就是可以了。
关注
尹书方 医师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女性不孕
已帮助用户: 374220
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想继续妊娠,建议你在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情况为好.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的时间不是根据同房时间进行计算的,根据同房时间没有关系,而是根据您的末次月经时间来计算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目前月经时间到目前应该是怀孕四十八天左右,你可以去医院查一个B超,观察一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超过50天的这个阶段本来就很危险。因为胚胎植入不牢固,所以不允许共用同一个房间,因为刺激同一个房间容易引起子宫收缩并导致出血。女性目前的出血情况表明,先兆流产首先需要卧床休息。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来判断胚胎的发育。可以通过结合血液hcg和孕酮检测做出明确的诊断,可以采取胎儿保护治疗。需要重新检查以消除胚胎流产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同房7天后如果怀孕,也是受精卵刚刚进入子宫,最快进入着床阶段。着床时绝大部分人是悄悄进行的,没有不适症状,只有少部分人比较敏感,会出现小腹隐痛、恶心、乳房胀痛症状,甚至着床过程中会有少量出血,一般着床后,症状可以自行好转,不需要特别治疗和处理。建议多休息,尽量少活动,避免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怀孕以后是不能同房的,怀孕期间不可以同房。在怀孕前三个月,因为胎盘没有完全形成,孕酮分泌不是很稳定,同房刺激容易出现子宫收缩,出现先兆流产。怀孕期间同房,需要避开怀孕前三个月及怀孕中晚期,在怀孕前三个月时,胎儿并未发育完全,胎儿在子宫内不太稳定,外伤、剧烈运动、同房这些行为都会导致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微创宫颈囊肿术应在2个月以后,宫颈恢复好以后再同房,应该注意术后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多休息,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术后3天阴道有排液现象属正常,不必处理及担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和两位男性有性生活,时间相差不到一周,很难通过排卵期和胎儿大小来推算准确的怀孕时间,因为推测怀孕时间会有一周左右的误差。
指导建议:如果要明确知道孩子是谁的,需要考虑通过无创基因检测或羊水穿刺检测,和男方抽血检查的基因检测来进行匹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