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我上个月12号开始吃的

会员74071458 25岁 已回复
请问下,我上个月12号开始吃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10月2号停药,停药7天才来月经,今天能接着吃第二盒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喜璐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慢性咳嗽,老年人肺炎
已帮助用户: 41804
指导意见:可以在月经第三天也就是明天开始。每日一片连服21天。一般停药7天以后又来月经。
关注
郭亮霞 医师 阳泉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2077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药物一般是从来月经第一天开始口服或者是第五天开始口服。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指导意见:月经干净后在吃药物就可以不要紧张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不要紧张多注意休息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相关问答

流产后一个月又再次怀孕了,如果不想要这种孩子,只能是终止妊娠,如果上一次选择的是人工流产,这一次还是建议选择药物流产。这样相对来说对子宫内膜损伤要小一些。如果上一次选择的是药物流产,这一次建议选择人工流产不容易,宫腔内有残留,不容易导致继发不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请问有无复查超声,是否排除宫腔粘连或者内膜薄导致月经不来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复查超声,根据宫腔内膜情况来用药调理月经

刘丹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擅长:妇科内分泌,不孕不育,生殖助孕,阴道炎,宫颈疾病,子宫内膜息肉,异常子宫出血,子宫肌瘤,复发性流程,妊娠相关疾病,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等

剖宫产可以吃公鸡,一般在术后两星期左右就可以吃公鸡,公鸡中含有很丰富营养物质,对身体恢复有利,只要注意烹调方式就好,可以清炖公鸡,避免添加很多刺激性调味品。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有时候是正常的,如果是月初来一次月经到月底再来一次月经,月经周期就超过21天了,这也说明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但这是正常的月经周期。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只要是在此范围以内来一次月经就是正常的。但如果是低于21天,就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周期缩短有可能就是没有正常的排卵,也就是卵泡发育不好,所以才出现了月经期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避孕药物是属于激素的用药,会对当月的受孕会产生影响。只要来一次正常的月经,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备孕和怀孕,在排卵期进行同房,这个时候就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和发育。在进行备孕的时候也可以用排卵试纸进行监测排卵期,这样更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如果是一度问题不大,用药一个月基本是可以好的,可以复查子宫情况。宫颈糜烂还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多数可以自行好转,病理性需要使用消炎抗感染药物观察治疗,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清洗局部以防炎症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