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反复发烧都4个多月了.在郑州中医院作过很多检查.医生也没查出病因
该做什么检查.没查出病因前怎么办
可能为着凉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针对症状选用药物治疗。也可能为肺炎、胸膜炎、肺结核引起的,可以做肺部x线、CT检查、结核菌素试验进行诊断,若为肺炎、胸膜炎引起,可以选用药物治疗,若为肺结核病,需要抗结核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发烧症状多考虑是病毒感染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采用中药全面调理,可改善增强体质,扶祛邪,补气血的功效,能提高机体免疫力的。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是属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能由于饮食起居不当,体质虚弱,感受外邪等因素而诱发在治疗上多以抗病毒为主,如果常规治疗效果不理想的话,最好去医院进行血常规的检测,然后再选择合理性的诊疗方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反流性胃炎,导致的,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胃镜检查来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受上述原因导致的话建议口服三九胃泰,硫糖铝雷贝拉唑肠溶片胃乃安胶囊进行着呢!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感冒口服药物选择一些中成药制剂比较妥当,例如双黄连口服液或者抗病毒口服液等.另外要多给宝宝喝水,温白开水’即可,可以通过多排尿而排除病毒或者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