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怀孕期间来月经是怎么回事?答复1...

会员5467615 31 已回复
全部症状:做B超后,检查时看不到孕囊,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是在月经后,喝了凉茶后阴道出血,去检查说是怀孕了,但检查不到孕囊是什么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在怀孕初期,就是坐胎的时候,出点鲜血是正常的,但出的血是暗红咖啡色的就不行了,可能是先兆流产.就应该到医院根据具体情况去保胎了.祝你康复。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一周后去医院复查,明确是有先兆流产或是有宫外孕引起的可能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来了月经原因如下:
妊娠时女性不会来月经,因为女性在妊娠之后,子宫内膜会发生脱膜状变化,不会再次出现周期性的脱落。出现阴道出血,可能是孕酮过少,也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要及时的进行产前诊断,明确病因,进行治疗。
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还要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如果在怀孕后出现了月经来临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先兆流产所引起的阴道少量流血所导致的,因为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雌孕激素会增加来维持妊娠,同时不会出现周期性排卵的情况,这时女性的子宫内膜是剥脱出血的情况,当然也就不会来月经,所以在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时需及时的去往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来月经测了没怀孕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要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劳逸结合,心情不要太紧张,月经推迟比较厉害,可以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一般停药以后3到7天月经就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内分泌失调。首先到医院去做一下B超,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甲状腺激素。胰岛素,看一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过度的肥胖,或者过度的减肥,体重指数超标或者是低于正常范围,劳累,熬夜,环境的改变,精神压力大,都会引起不来月经的。首先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个妇女的月经周期都是有规律性的,怀孕、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以及情绪和环境影响都会引发月经延迟。另外,女性慢性疾病,精神方面的因素,营养缺乏以及慢性消耗疾病等原因,以及某些药物也会导致月经延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确定没有怀孕,月经不延期2个月,则首先考虑多囊卵巢综合征,该疾病引起雌激素下降,引起睾酮上升,常导致月经延期,其次考虑高乳素血症,先去医院进行超声检查,观察子宫和附件情况,观察采血检查性激素6个项目,确诊后通过积极的药物管理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