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过了一直都不来,还发低烧怎么治疗?

会员269833 30 已回复
月经期过了一直都不来,还发低烧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您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发热的原因和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月经推迟是不会导致发热的。还需要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来明确月经的推迟的原因。以便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发低烧手脚冰凉,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式进行治疗:
发低烧一般见于3岁以内的婴幼儿,因为小儿的神经系统还没有完全的发展,自主神经功能容易出现失调,出现发热是因为四肢的小动脉出现了痉挛的收缩,从而造成手脚发冷。孩子发热主要是因为病毒或者是细菌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做一下血液常规,根据化验的情况来决定用药,如果是病毒,可以口服利巴韦林和奥司他韦。如果感染了病菌,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头孢克肟,或者是头孢呋辛。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婴儿的体温低于38℃,这个温度对婴儿的伤害并不大,但是如果孩子发烧2-3天后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多喝水,少穿一些衣物,注意孩子的饮食和睡眠。如果孩子出现发烧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治疗。1.鼻塞、流涕、咳嗽等呼吸道表现,需要到医院做血液检查,让医生检查肺部情况,服用一些感冒药物等;2.如果出现腹胀、呕吐、腹泻等消化道表现,需要进行血液检测、化验大便等检查,可以口服一些有益于肠道的有益菌。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拉肚子低烧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
拉肚子低烧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进行治疗。拉肚子低烧可能是肠道感染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胶囊、氟哌酸等药物进行治疗。拉肚子低烧可能是细菌型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感冒灵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不要太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低烧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酒精擦拭:用75%酒精100ml的温水擦拭新生儿的全身,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2、温水擦澡:用温水擦拭宝宝的脸部、额头、四肢和前胸,能够起到退烧的作用。3、使用药物:新生儿低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通常小儿低烧不需要服用退烧药物,因为儿童的体温调节中枢发育还不是很完善,在低于38℃用退烧药后容易出现低体温(低于36℃)现象。但低烧期间要多给宝宝喂水,促进体内的代谢及排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持续低烧可引起多个系统损害,包括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和免疫系统等。持续发热导致消化液产生和分泌量减少,胃肠道蠕动减慢,导致孩子出现食欲低下,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