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月经来了很久还有,量很

会员71960406 21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月经来了很久还有,量很少,医生给我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午饭后吃的,晚饭就开始吐,我平常胃不太好,怎么办?那个药我还要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甘清玲 护师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胎位异常,早产,羊水过多,羊水过少,晚期...
已帮助用户: 12343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不调最好用中草药调理,对身体损伤小。建议你停止服用药物。找个中医医生把把脉然后用中药调理。
关注
陈华 护士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381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午饭后半个小时再服用这种药物以免刺激胃肠道产生,恶心呕吐情况。
相关问答

很久不来月经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1、多囊卵巢综合征,通常与患者体内激素水平代谢有关,雄性激素水平升高,造成胰岛素抵抗,导致卵泡发育不成熟,不能排卵,使患者不来月经。2、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患者卵巢出现早衰,可能会导致月经少或者是不来,需要补充雌激素治疗,并且需要终身治疗。3、做过流产或者宫腔手术,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宫腔和宫颈粘连,可能会导致很久不来月经,这种情况下可以做宫腔镜分离手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进一步去检查,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排除了怀孕,就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看有没有长东西,子宫内膜的情况,以及激素六项的情况,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月经不调。需要进行月经的调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可以口服药物,连服5天,一般停药后3-5天会出现月经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长时间推迟,如果早孕试纸的结果是阴性,那考虑是单纯月经紊乱的,但是月经推迟期间还是积极安排用药调经即可,平时不要有熬夜的情况,建议到专科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