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了不孕

会员5428246 29 已回复
未避孕5个月未怀孕,最近6个月月经量比以前少(以前5天现在3天)(6年前药流一次)2011年1月16日月经,1月31日去医院检查阴超子宫内膜0.79,呈三线征,左卵巢无优势卵泡,右卵巢卵泡1.7*1.5,同房了,也没怀孕。2月18日月经,2月25日去医院阴超,子宫内膜厚0.53,呈三线征,左卵巢最大卵泡1.0*0.9,右卵巢最大卵泡1.1*0.9,医生给开了三盒嫦娥佳丽丸。3月1日去医院检查,阴超,子宫内膜变成0.41,左卵巢无优势卵泡,右卵巢卵泡1.3*1.3,医生让吃5天补佳乐(1日1粒)。请问我的检查结果有什么问题吗?子宫内膜2.月25是0.53怎么到3月1日变成0.41了,我是不是得了不孕症,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燕 山西国立二甲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妇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513
你好,你的情况,就是不孕的情况,看你没有优势卵泡,是要促排卵治疗的
相关问答

不排卵不孕的原因很多,首先到医院先排查内分泌等功能性疾病导致的不排卵,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做血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的测定,以了解卵巢功能情况,之后在排查生殖器官疾病,排查阴道、宫颈、子宫、输卵管、卵巢及盆腔等疾病引起的不孕,子宫的大小、位置是否正常,有无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可以确定是不孕了。首先第一个一年以内没有避孕也没有发生怀孕,那么就需要考虑是这种不孕症。想要了解这种生育能力,那么在临床上就是通过相关的检查才能够明确分析,所以说目前可以通过相关的检查来进行确定分析,站在临床医学的角度最容易出现的是男性的精子活力差和女性没有办法正常排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囊卵巢影响受孕,但不是绝对的。还需要在月经的第二到第四天换一下激素六项水平。平时生活规律,避免熬夜,精神紧张,压力大,注意锻炼身体,如果有肥胖一定要注意减轻体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早泄不会影响怀孕。怀孕本质上是精子和卵子的有效结合。主要看男性外生殖器的发育、睾丸的发育、看精子的数量质量,还有精液的环境、精子的活动率;女性解剖关系也很重要,外阴的发育、子宫的发育、卵巢的发育,还要看激素水平排卵的情况。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如果没有引起输卵管不通、子宫内膜炎等情况,一般不会引起不孕。如果有排卵不正常、输卵管不通等情况就可能引起不怀孕。婚后两个人有正常的性生活,一年不避孕也不怀孕,就需要上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不要打胎,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或者是住院引产都是对女性的心理和身体都是有一定伤害的,有引起继发性不孕,以及其他妇科疾病的风险。如果已经结婚,可以把孩子生下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