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在7.0能否吃石榴

会员71910352 12月 已回复
我的血糖在7.0能否吃石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问题分析:少量吃一些还是可以的,像您的情况可以先通过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来调节的,平时饮食要清淡,低盐低脂,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高糖、高脂肪、油腻的食物,适当运动,定期复查才行的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为糖尿病是需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才行的,可以考虑给予降糖药物或者胰岛素控制血糖才行的
相关问答

血糖高的时候一般可以吃石榴。
高血糖的人可以服用石榴,高血糖的人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水果,同时还要注意血糖的变化,这样才能保证血糖的稳定。同时也要避免过量食用,否则会引起血糖上升,对身体不好。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和西红柿、螃蟹、西瓜、土豆等同食。
血糖高要尽量不要吃含有大量糖分的水果,例如西瓜、香蕉等,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后会导致血糖升高,对血糖的控制不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血糖高是可以适量吃石榴的,石榴的含糖量不是很高,如果血糖高,不要吃含糖高的食物,孕妇多吃石榴可以降低胎儿大脑发育受损的几率,吃石榴还可以有效的改进孕妇食欲不振的症状,减轻孕妇的呕吐、疼痛,增加营养吸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石榴性温味甘,具有很好的收敛止泻、止血、止痒功效。吃石榴有降血糖的作用,并不是谣传,也是有临床试验证明过的。治疗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吃石榴对降血糖,确实有一定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降血糖,石榴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水果,很多糖尿病患者,都会通过石榴来降血糖。因为石榴确实具有降血糖的功效,这是有临床经验证明的。除了石榴,还有杨桃、柠檬、蓝莓等,都是降血糖的好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石榴具有降血脂,降血糖的作用。血糖高的人是可以吃石榴的,石榴的营养成分特别丰富,含有很多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磷、钾等矿物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糖是可以吃石榴的,而且石榴里面含有铬元素,大多数的糖尿病患者身体里面都会出现这种元素,铬对人体是相当重要的它在糖和脂肪的新陈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研究表明铬能提升体内的葡萄糖容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