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一到冬天就发低烧,各项检查都没问题吃药也不管用

会员268809 41 已回复
从去年开始一到冬天就发低烧,各项检查都没问题吃药也不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欢梅 医师 石家庄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血液病 肾病
已帮助用户: 74106
如果是长期发低烧就需要排除有没有结核感染。另外也内分泌的一些疾病也有关的,要结合相应的表现来确定。
相关问答

血常规正常并不代表没有炎症,如果是病毒感染或支原体类感染,那么血项是没什么变化的,只要平时身体健康,应该是没有问题,不用担心,平时注意饮食,注意自身的营养均衡。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右腿粉碎性骨折,术后半个月一直低热,检查无感染迹象。
指导建议:骨折术后半个月,仍存在吸收热的可能,如检查各项炎症指标均正常,局部无红肿热痛等炎症症状,可暂时物理降温,对症处理,继续观察半月,注意饮食清淡,平衡膳食,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术后一个月后仍然低热的话,再查炎症指标。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西医检查未见异常,那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中医中所说的内伤发热。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到医院中医内科门诊找医生看看,进行详细的辨证论治,用一些中药汤药进行调理一下身体。

张倩男主治医师内科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肾虚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一般引起低热的病因很多,常见的有,炎症、结核、肿瘤、病毒感染等都可以引起低热症状,要根据你的具体症状选择检查项目,可以做血液化验检查,X线检查,B超检查,查找具体病因。

李勇医师外科华北石油油建医院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质增生,肺炎,肺结核,肺癌,胃炎,胃溃疡,胃癌。

指导意见:这个温度并没有到发烧的标准,但的确是高于正常,建议您多喝水,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不处理。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血常规没有异常。有可能是免疫系统疾病,建议您最好去风湿免疫科就诊,并化验血沉,抗核抗体谱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好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张红芳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脉高压性胃病,肝硬化,药物性肝病,肝性脑病,弥漫性食管痉挛,贲门失弛缓症,下消化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