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今天又去做了B超 内膜从0.3涨到0....

会员5197663 37 已回复
你好 我今天又去做了B超 内膜从0.3涨到0.5 我这是吃了五天中药调理的 今天那个中医又让我拿了五天的中药 B超显示没卵泡我如果继续调理下去 能涨卵泡我还用吃补佳乐吗 内膜涨到多少我才属于正常吗我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海燕 山西国立二甲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妇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513
你好,你的情况,要吃促进卵泡发育的药物的,没有排卵,即使子宫内膜正常也是很难怀孕的
关注
王凤艳 护士 山东省泗水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症等
已帮助用户: 47941
子宫内膜的厚度会有周期性的变化,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0.8-1.0cm,月经来临前子宫内膜会增厚,月经走后变薄。
相关问答

一般子宫内膜厚度小于7毫米,不管是通过试管婴儿的方式来进行怀孕还是自然受孕,只有当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厚度在正常范围之内,这个才能正常受精和着床的,一般在进行移植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需要在一厘米左右,这种症状下就可以正常地着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断奶奶涨能挤出来,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乳房胀气后会有一个反应,限制奶水的产生,但要是肿的太严重,就要挤出一些,乳汁不排出,乳液淤积在管道中,就会引起导管膨胀出现了急性乳房炎或者是乳腺脓疡,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乳房手术。断奶要学会正确的方式,要逐步的缩短,就会彻底断奶。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该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加强营养摄入,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要涨到有乳汁自动从乳头溢出的程度才会有明显的回奶,在回奶的过程中,由于需要持续性的涨奶刺激,才会反射性的刺激大脑减少乳汁的分泌,而达到彻底回奶的效果,特别涨的时候不用特殊处理,而是让乳汁继续分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异位症能做B超检查,B超内膜样囊肿声象图呈颗粒状细小回声如囊液粘稠,内部漂浮有内膜碎片时,易与畸胎瘤内脂肪中含有毛发的回声特点相似即为液内见小细光带,呈平行虚线状分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b超是可以做出来子宫黏连的。同时需要做宫腔镜的检查,尽量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做宫腔镜的检查,有些医院需要进行预约的,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激烈运动一天,如果有宫腔粘连是怀不上宝宝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慢性子宫内膜炎都无法通过B超直接确诊。
子宫内膜炎患者检查B超看不到有明显的异常,可能只看到盆腔积液变多,无法准确判断是否为子宫内膜炎。判断子宫内膜炎,要结合腹痛的症状、妇科双合诊或三合诊检查,才能准确判断确诊。而无论是慢性子宫内膜炎还是急性子宫内膜炎,检查妇科双合诊或三合成时会有宫体压痛,这个手段才能准确判断宫内膜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