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结束后十天没有白带会排卵吗?

会员69605143 24 已回复
月经结束后十天没有白带会排卵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增胜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097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白带并不代表着您没排卵的,一般在月经来潮的第九天左右的时候就是在您的排卵期了,大约是需要持续十天左右的
意见建议:您如果是没有计划要孩子 的话,最好是在同房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的,如果计划要孩子的话,最好是在排卵日的前后同房的,祝安康!
关注
孙娟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5771
问题分析:月经后没有白带的话不代表不会排卵,注意放松心情
意见建议:可以做卵泡监测确定排卵情况,打算怀孕注意排卵期同房为好
关注
高冀霞 医师 石家庄市新华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痛经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01
问题分析:一般在月经结束后十多天的时候属于排卵期,排卵期的时候容易出现白带的改变。
意见建议:您没有白带不一定就是没有排卵,您可以做B超或者用排卵试纸检测您的排卵
相关问答

月经第十天白带增多是表明快到排卵期了,这是在排卵期内并没有到排卵日,排卵日就注意自己的白带是不是拉丝,白带拉丝就是表示排卵日,可以准备安排同房,好孕率更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快来月经白带会增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快来月经的患者,由于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导致白带会增多,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也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比如盆腔炎、宫颈炎等,有这类疾病的患者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下腹痛、外阴瘙痒等症状,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一般不会导致月经失调。女性白带来自阴道壁细胞、宫颈细胞等脱落,而且白带也不会引起月经失调,不管妇女是否有豆渣状白带,或呈淡黄色脓涕样白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此时对于月经均无不良影响。如果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可能与妇科疾病等因素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并对症治疗,日常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通常情况下,快来月经白带会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通常是指女性子宫内膜脱落黏膜和血液经阴道排出的一种现象,快来月经时,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白带可能会有些增加,因此快来月经白带会多,这就是生理性的白带增多,女性不需要过于担心。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经期时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结束后一周有黑色的白带,属于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比较大,月经结束后一周左右属于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排卵期出血主要是患者雌激素水平缺乏导致的,而雌激素在女性的月经周期中一般会出现两个高峰,分别是排卵前以及月经前。
如果在排卵期前患者身体的雌激素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平,就可能引起内膜剥脱,导致不规则出血。大部分人出血量不会很多,出现褐色、黑色的情况比较常见,但是也有少部分人出血量,甚至于和月经量差不多。如果患者偶尔出现一次可以观察处理,如果经常出现则需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刚结束的时候也是有白带的。
月经刚结束之后,女性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比较低,可能对宫颈腺管的刺激作用也比较低,容易使分泌物减少,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雌孕激素存在,一般会有分泌物产生,因此女性在月经刚结束的时候也是有白带的,但是量比较少,如果这时没有白带,可能会卵巢早衰导致的,还会伴有阴道干涩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