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稀发10年,靠用黄体酮行经,

会员3852774 32岁 已回复
十年前人流术后,月经稀发,靠用黄体酮行经,性六项雌二醇低,最近做人工周期4各月,前3月按月行经,第4月服补佳乐晚几天,现在补佳乐用10天,阴道少量出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还是由于人流所致的月经量少的,目前出现出血的可以继续给予人工周期进行治疗的,多是药物使用不当所致的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不要紧张,B超看问题不大,子宫附件都正常。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吃黄体酮,一天200毫克,一次或者分两次服用,可以吃7-10天,一般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灸常用的取穴如下:肝郁气滞:中脘、支沟、行间、三阴交,用平补平泻脾气虚弱:气海、足三里、地机、脾俞、用补法肝肾不足:肾俞、膈俞、三阴交、关元、太溪用补法,可加灸痰湿阻滞:中脘、内关、足三里、三阴交、丰隆,用平补平泻寒凝血瘀:关元、命门、膈俞、血海、三阴交用补法,关元、命门用灸法热扰冲任:三阴交、血海、地机、曲池,用泻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不来可以用黄体酮来月经的,主要是由于黄体酮是油剂的类型,如果是月经不来打黄体酮主要是让子宫内膜在外源性孕激素的作用下出现增厚停药以后子宫内膜就失去外源性孕激素的支撑,这样就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