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甲亢一直吃药调,主要吃赛治,第一次...

会员5182364 26岁 已回复
我患甲亢一直吃药调,主要吃赛治,第一次验血T3是8点多,后来吃药就降到7点多,慢慢的吃药调,后来验血那个THS由2点多升到6点多,是什么问题?在空腹验血中,中性粒细胞比值是0.463,血小板分布宽度是18.13,医生开利可君片时这个药有什么用的?
为什么越吃药调越没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你好,对于你所说的利可君片有增强造血功能的作用,其主要是针对你的血小板减少,对于甲亢的治疗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需要长期服药,在服药的过程中进行定期复查,检查结果是波动的,只要总的方向是变好就证明有效。
相关问答

甲亢吃赛治一天吃两次在早晚各吃一次就可以。每个人对药物的反应是不一样的,在没有禁忌的情况下,应用赛治疗一般用药后很快就开始起效,但由于甲状腺功能的变化是比较慢的,如果治疗效果比较好,一般在1到3个月临床症状能够明显的改善,甲状腺功能也会相应的变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控制平稳以后再怀孕。如果甲亢期间怀孕,容易引起早产、流产,胎儿皮肤发育不全。注意低碘饮食,在血常规和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口服抗甲状腺药物,尽量怀孕前12周不要口服抗甲状腺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吃赛治的副作用通常有皮疹或皮肤瘙痒及白细胞减少;较少见严重的粒细胞缺乏症;还可能致味觉减退、恶心、呕吐、上腹部不适、关节痛、头晕头痛、脉管炎、红斑狼疮样综合征。可能罕致肝炎、间质性肺炎、肾炎和累及肾脏的血管炎。定期监测血常规、肝肾功能和甲状腺功能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病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甲亢和平时熬夜,劳累,疲劳,精神紧张有关。平时感冒,扁桃体炎,外伤,精神因素,过度疲劳,妊娠,大量的吃海带等海产品,服用某些药物都会诱发甲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至少需要口服药物,一年半到两年,这样复发的几率还有40%~50%之间。甲亢是内分泌科的常见病以及多发病,甲亢非常好治疗,但是甲亢服药的疗程应该足够,如果疗程段甲亢容易复发,应该注意低碘饮食避免吸烟,不要劳累,不要吃含碘的盐。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全称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吃药多久检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对于初期的病人来说,服药的头三个多月要进行血液检测每周一次,肝功能是每两个星期要检查一次,甲状腺功能是4个星期到6个星期要检查一次。三个多月后,药物的用量基本稳定,减少了一定的量,每个月可以来做一次肝功能和血液常规,三个月一次,因此,如果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病人服用药,一定要看具体的病情,看具体的治疗时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