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确诊癫痫病,连续服药3年,现在已经正常,还需要继续吃吗...

会员163178658 19 已回复
我19岁的时候由于每天晚上都大叫,做起来,自己也不知道的,去医院检查说得了癫痫,吃了一个星期的卡马西平片后(一天一颗,吃了第二颗就好了)一年半没用发作过,但后来又发作了,就连续吃了3年了,现在26岁了,生活一切正常,请问还需要再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鑫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
你好,羊角风又叫癫痫,是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异常放电,导致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一般药物很难根治。西医没有特效药,最好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保守治疗,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有效实用,省钱方便。
癫痫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阳参、白僵蚕、钩藤、羊痫草、珍珠母、铁胆粉、龙戟草、甘草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镇静,活血化淤,祛湿化痰,醒脑开窍、健脾补气、填精益髓等功效,从根本上调理脏腑机能,是治疗癫痫病这一顽症的有效治疗方案。这些药物的有效成分极易透过血脑屏障,直捣病灶核心组织,抑制脑组织细胞异常放电,迅速与神经间质受体产生竞争抑制,同时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细胞,从根本上治疗癫痫发作这一顽疾
相关问答

癫痫病人是可以怀孕的,在妊娠前半年就应将癫痫发作控制到最少限度,药物尽量由多剂减至单剂,维持能够控制癫痫发作的最低剂量。只要能最低剂量的控制癫痫,就是可以怀孕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癫痫是一种慢性的,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的。但是积极治疗的情况下,也会达到痊愈的情况,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病人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癫痫在生活中随时都有发作的可能,会有一定几率遗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癫痫病可能会遗传。
癫痫病具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例如,临床上发现了一些病因。有些原发性癫痫病的病因尚未查明,可能与遗传因素相关,因此癫痫具有遗传性。癫痫病的人,有很大的几率会发生癫狂,越是亲近的人,就越是容易发生癫痫病。不过,由于基因原因,癫痫病的发病率并不高,而且有遗传性。
因此,患有癫痫病时,需要积极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发展。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患癫痫的症状是出现脑电图异常,伴有肢体抖动或肢体抽动,感觉有身体有点颤抖,出现考虑脑电图检查是有异常的,有考虑是癫痫的可能性,确诊是以症状还有检查来判断的。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癫痫病属于神经系统疾病,由于大脑细胞异常放电引起。不可以随便停药,避免情绪因素的影响,并且需要定期复查的,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可以随便停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就可以了。去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治疗就可以。一般会有,四肢抽搐,不省人事,口吐白沫等。切勿随意停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癫痫病大多数都需要长期口服抗癫痫药物来控制病情的。可以考虑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来治疗,效果是不错的,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饮食要清淡,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