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补佳乐加黄体酮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会员5149203 36 已回复
我在吃补佳乐加黄体酮期间怀孕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洁琼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多年,擅长治疗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6887
你好,这对胎儿可能会有影响的。如实在很想留下的话,建议在怀孕的第20周去医院做个排畸检查,检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有无畸形等。定期做好产检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妊娠期间,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和免疫损伤,称为妊娠期肺炎。主要发病原因是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导致抵抗力下降。嘱其清淡饮食,止咳化痰治疗之外,还选消炎药物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有睡眠障碍,不应该是吃这样的药物,睡眠障碍应该先做好生活饮食的调节,放松心情,看是否能够缓解,不缓解,那需要进行睡眠镇静治疗。吃这种药物考虑对胎儿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在怀孕初期不要有性生活,平时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定期的去做产检和各个阶段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确定感冒是不是严重,如果不湿,严重的话就不用药,平时多喝一些开水,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口服中药。千万不要吃带刺激性的药,不可以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如果感冒还认很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孕妇在初期感冒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话,一般不要用药,喝一些开水,多休息就可以了,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因为这样对宝宝是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有霉菌不要用药,以免引起胚胎发育受到影响,症状如果严重的话就用妇科洗液清洗。那么从怀孕中期到晚期,可以考虑用药治疗霉菌感染。一般可以用小苏打水清洗阴道,然后放置对症药物的胶囊。怀孕期间注意勤换内衣物,避免潮湿的生活环境,注意个人卫生,预防复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的话,如果长湿疹,治疗的方法要依情况而定。果症状比较轻,可以用中药外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评估病情后采取个体化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