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肌瘤已经好几年了,带环后又涨了一个小的,大的也在涨,吃...

会员2 38 已回复
请问我肌瘤已经好几年了,带环后又涨了一个小的,大的也在涨,吃什么药好呢?现在3点多了,月经时间为一周,且量很多,成块状的多,需要吃什么药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你的情况建议你积极到医院手术切除比较好的。药物的效果不是很好的。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子宫肌瘤的治疗需要根据患者年龄、症状、有无生育要求、肌瘤大小及生长速度来综合考虑。如果肌瘤小、数量不多、无症状或已近绝经期患者,可以保守治疗,定期复查;如果肌瘤增大、增长速度快、数量多,或有明显疼痛、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等症状,应考虑手术切除。具体你适合哪一种治疗方式,需要你到医院详细检查以后,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决定。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手术后复发的几率比较低。放松心情,不必担心,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遵医嘱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术后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部胀痛和人体雌激素水平高有关。在月经前期,雌激素水平偏高,是导致胸部胀痛的原因。另外,泌乳素水平高,也可能是导致乳房胀痛、月经不调的原因。另外乳房胀痛可能存在乳腺增生。
如果有性生活史,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可以使用早孕试纸。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增生、黄体萎缩不全等因素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多喝温开水促进身体的代谢,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不要熬夜和劳累。月经淋漓不止考虑和节育环有一定的关系,口服止血的药物和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比较常用的药物有消炎类的抗生素,或者是大环内酯类的抗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结束后又出血,吃维生素k或者是云南白药都可以,患者也可以吃乌鸡白凤丸。乌鸡白凤丸是妇科良药,由20种名贵的中草药组成,对于女性月经提前或错后,崩漏带下,体弱乏力都有比较好的疗效。一般若褐色的量不是很多,没有必要吃药。注意月经刚结束时不宜做剧烈的运动,出血超过两三天可以考虑用药物治疗,一般可以使用四红丹,四红丹主要可治疗崩漏、带下等非经期出血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根据穴位的不同,针灸的时间也不同,针灸5到7次为一个疗程,每天进行一次,每次的留针时间一般为15到20分钟,每次疗效维持的时间可以达到72小时左右,连续做三个疗程以上,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根据穴位的不同,针灸的时间也不同,针灸5到7次为一个疗程,每天进行一次,每次的留针时间一般为15到20分钟,每次疗效维持的时间可以达到72小时左右,连续做三个疗程以上,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