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膜薄怎么办?

会员4958721 29岁 已回复
结婚3年,内膜一直很薄,0.5左右,做了检查,也没有结核,曾经吃过补佳乐,一天15片,内膜也不涨,去年突然有一个月没有用任何药物,只是促卵,排卵,内膜居然到了0.9,可也没怀孕,现在又恢复到0.5的内膜了,好着急想要一个宝宝呀,请帮帮我,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艳 护士 山东省泗水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症等
已帮助用户: 47941
你好,子宫内膜过薄这种情况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 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王玢 主任医师 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94
您好:
子宫内膜薄跟您多次人流有关,正常情况下,一次月经出血量约为60毫升左右,低于30毫升为过少,超过80毫升为过多.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宫发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

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流产导致内膜薄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流产导致内膜薄,应当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给阴道上药,以免感染。平时多吃些豆制品或喝豆浆,里面的大豆异黄酮可以刺激内膜生长。此外,还可以遵医嘱可服用固肾安胎丸、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生活中,应当规律作息,不要长时间熬夜,不要劳累过度,才能对身体的恢复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去大一点的医院系统的治疗,也可以口服中药调理,平时要多运动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点营养价值高的食物,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每晚用热水泡脚,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能容易怀孕,生出健康的宝宝。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多囊卵巢属于内分泌疾病,子宫内膜偏薄,有可能是卵巢的激素支持不够所致,如果内膜功能不全应该进行有关的内分泌检查,选择专科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即可。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会引起月经失调,闭经,不孕等症状的,体内的雄激素是高于正常的。也会影响子宫内膜的厚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且已经怀孕只能继续观察,一般子宫内膜薄会引起先兆性流产,建议最近要多休息,尽量卧床休息,定期的做好产检,如果没有见红和肚子疼痛,子宫内膜薄的原因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宫过度出现内膜变薄,月经减少的情况多数还是以中药补肾养血调经为主的治疗为好的。可以慢慢改善但是不能过于着急心情因素也会影响月经的。可先用中草药进行治疗,效果不好时可采用激素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子宫内膜比较薄可能会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容易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
通常情况下,对于已经怀孕的、子宫内膜过薄的女性,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的服用雌激素,这是促进子宫内膜增长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如果同时伴有孕酮水平不足,可以同时服用孕激素进行保胎治疗。
平时要注意多吃些富含植物类黄酮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黄豆、黑豆、猕猴桃等食物,适当的吃鱼肉、鸡肉,这些食物都有助于平衡卵巢的内分泌功能,促进子宫内膜的增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