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月经来了吗?

匿名 2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11月26号去做的人流 第一二天是淤血 第3天有鲜血 在第7天我去医院做了B超检查 医生说正常 并开了些消炎药物 吃了药后9天左右阴道只有很少量的淡褐色液体 我当时想它自己可能会慢慢消失 就没有去医院再检查 可是后来几天 又出现淡红色液体 昨天就是12月16号我去医院做了彩超
结果说宫腔内可见范围约0.2厘米×0.4厘米的稍强回声, 但医生说太少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并且给我开了一种要叫戊酸雌二醇片 让我回来连续吃5天 5天后再去医院检查 决定是否要再次清宫 可是就在昨天下午阴道又成鲜血了 并且量多了很多 今天也是 我感觉有点像平时来月经的样子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 有没有可能是月经来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服用戊酸雌二醇片有流血现象是月经的,建议月经后到医院做B超复查。同时建议做好避孕措施 。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是没有流干净,最好是积极吃药后复查,如果还没有流出来最好是清宫,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来月经,一直干呕,这些都是怀孕的现象。但是这些也不能确诊就是怀孕了,患者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诊。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能随便吃药。饮食上注意营养搭配,定期去医院检查,好好养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很少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是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如果确诊是怀孕,要看一下孩子的发育状况。多数时候考虑月经不调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最近一段时间要多注意休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怀孕:同房后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需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是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导致的月经推迟或停经情况。
2.器质性疾病:女性经期紊乱会导致闭经,可以通过孕激素来催经,如果停经时间在2个月以上,可以通过肌肉注射黄体酮。多囊卵巢综合征、甲减也会出现月经延迟、闭经。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综合分析,明确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妇科器质性病变、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
如果期间有正常的性生活,现在月经推迟,那么考虑存在怀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HCG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那么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造成的月经推迟,也可能是精神紧张、抑郁,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等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建议患者积极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白带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前白带增多,不一定是白带增多,要看有没有其他的表现,比如白带异味、白带增多、渗湿内裤、外阴瘙痒等,则要考虑阴道炎、盆腔炎、淋病、宫颈炎、宫颈息肉等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是阴道炎,患者可以选择局部的治疗,比如盆腔炎、宫颈病变等,患者可以按医嘱选择静滴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