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吃了黄体酮补佳乐后来了一点点YJ两...

会员4900973 32 已回复
请问我吃了黄体酮补佳乐后来了一点点YJ两天停了 这算是一个周期吗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最好是继续吃药治疗,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吃了补佳乐容易怀孕。
如果孕妈的子宫内膜比较薄,是可以通过食用补佳乐来刺激子宫内膜的生长。从而打造一个利于受精卵着床的环境,同时如果男方精子质量好、女性卵巢能够正常排卵等因素都会导致女性怀孕。如果在双方不打算要宝宝时,同房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建议女性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熬夜、喝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夫妻生活正常,同居一年以上没有怀孕,考虑的是内分泌因素,如果你平时月经不正常,很可能会排卵不正常,服用补甲乐和黄体酮是为了调节月经周期,只要月经正常,排卵就会正常,其他方面都不正常,很快就会顺利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也叫戊酸雌二醇片,属于雌激素,它是从月经的第2天开始进行口服,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长,起到调理的作用,属于雌激素。在口服到第11天时加上黄体酮胶囊,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调理月经。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或者有异常出血的,同时月经淋漓不干净,都可以进行口服补佳乐附加黄体酮,可以帮助雌激素和孕激素恢复正常,起到稳态的作用,避免引起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医院开这些药的目的是用来调理月经周期的。这两种药物分别属于雌激素,孕激素,这两种药物联合服用,起到调理月经周期的作用,一定要遵照医嘱按时服药,中间不要漏服,以免导致月经紊乱,调理失败。等三个月后周期稳定了也可以停药或者用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和黄体酮片是调理月经周期,是比较常用的雌孕激素序贯疗法建立人工周期的方法。没有什么副作用。建议如果月经不调,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口服补佳乐,连服21天。在口服补佳乐的第11天加服黄体酮片,然后与补佳乐同时停服。最少调理三个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