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厚度为5mm,怀BB容易吗,是不是容易流产啊

会员4900509 2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做了两个月的阴道B超测卵泡,第一次从月经算起第十七天时候,测的卵泡大小为22*19,子宫内膜为A5,医生说内膜较薄,开了补佳乐吃,希望内膜能增厚,到第20天又去测卵泡时,卵泡已经破裂,子宫内膜为B5,最后发现试孕不成功,第二月接着测卵泡,从月经那天算起第14天,卵泡大小为18*13,子宫内膜为A4,第15天接着测,卵泡大小为18*16,子宫内膜仍为A5,医生说这次的卵泡长得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没再试孕了,现在就每天吃叶酸和维生素E ,争取下次再试孕. 我每次的内膜都为5,医生说要长到7就好了, 我担心如果内膜不能长到7,是不是就不容易怀孕,即使怀上了,是不是也容易流产啊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艳 护士 山东省泗水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不孕症等
已帮助用户: 47941
你好,子宫内膜过薄这种情况是比较容易流产的,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 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过薄这种情况是比较容易流产的,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相关问答

流产后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4mm到5mm,而正常人,一般厚度为5mm到10mm。子宫内膜是存在周期变化的,它会随着雌二醇的升高而增厚,在10mm左右就会来月经了。而流产的患者一般需要休息1个月,之后卵巢功能才会恢复正常,才会慢慢的来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子宫内膜厚一般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及时就医等方式进行处理。
人流术后若单纯子宫内膜较厚,无宫内遗留,问题并不是很多,由于子宫内膜的恢复要经过一段时间,可先散散心,注意私处卫生以免被传染,由于刚进行了手术后,子宫内膜相对变薄,且子宫具有部分修复功能,也许正在维修中,雌激素对子宫内膜的刺激作用过强,会使女性出现子宫内膜较厚等情况。另外,还应该注意补充足够多的蛋白质和脂肪,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自然流产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子宫内膜厚4毫米属于正常。
意见建议:流产后需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一个月以内禁止性生活。

邓伟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流产3天后死宫内膜厚,应该是没有流干净建议你口服活血化瘀的中药调理必要的时候行清宫手术。

张姣护士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真菌性外阴炎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正常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在5-10MM,而且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人流后一般在22天左右卵巢恢复排卵功能,一般30到40天之间月经来潮,三个月左右即可恢复正常周期。
意见建议:您好,治疗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病情决定,由于病情不同,适用的治疗方法也不同,建议您到正规专科不孕不育医院,以免影响生育。

王静医师妇产科
擅长:辨证施治,治疗输卵管积水、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症、排卵障碍、子宫腺肌症等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在快来月经的时候检查。因为这个时候是分泌期,子宫内膜最厚。

医生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