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6周,牙齿开始罢工了,好疼好疼,能不能去补牙的

会员63804778 20 已回复
孕36周,牙齿开始罢工了,好疼好疼,能不能去补牙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丽松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7592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不大,孕期如果患有口腔疾病 应及早到口腔科治疗,并告知牙科医生您妊娠的周数,以便医生根据情况进行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如非必要,一般需要到孕中期以后再做。 补牙在孕期通常是可以的。不过需要注意,如要填充填料治疗龋齿,那么应避免使用对胎儿不利的填料。
相关问答

补牙的过程并不疼,先把所有龋坏组织细菌彻底清除,然后在对牙洞进行充填,如果牙痛比较深,比较接近牙髓组织,会在牙洞里首先垫一层氢氧化钙类物质,最后对充填的表面进行调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疼痛分很多种情况,如果浅的牙齿越早补疼痛就越少,牙齿龋坏严重在处理过程中会有酸的感觉,也不会痛,补牙把牙齿里面磨平不会碰到肉和神经,所以不会痛,对于补牙如果有疼痛,可以麻醉来进行牙齿充填的,据个人承受能力和牙齿龋坏严重程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洞的时候有可能会疼。第一主要根据洞的深浅,是否近髓或者是否露髓有关。第二是洞的位置有一定的关系。1.如果洞的位置较浅,补牙的过程中及术后基本不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牙齿出现牙洞,考虑要进行修补。目前临床上主张采取无痛治疗术,也就是即使可能会出现疼痛,在治疗之前,医生也会为患者进行局部的麻醉,使之在治疗的过程中尽量不出现疼痛。进行牙洞修补的时候,如果单纯是浅龋,发生在牙釉质层,即使不用麻药也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中龋,在去腐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但不会出现特别严重的疼痛。如果是深龋,龋坏已经达到牙本质深层,很有可能会出现剧烈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洞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都不会出现疼痛。现在采取无痛治疗术,也就是即使可能会出现疼痛,在治疗之前,也会进行局部的麻醉,使之在治疗的过程中尽量不出现疼痛。进行牙洞修补的时候,如果单纯是浅龋,发生在牙釉质层,即使不用麻药也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中龋,在去腐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但一般不会出现特别严重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