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怀孕俩月了,孕妇浑身难受是什么情况?

会员63606602 25 已回复
你好怀孕俩月了,孕妇浑身难受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不到两个月,胃部不舒服,什么都不想吃,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有时还会出现头疼,心慌,好像脱水一样,一吃东西胃部不消化,特别难受。
意见建议:这种现象临床称为早孕反应,希望适当调整饮食,平稳度过早孕反应,祝健康。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不到两个月,胃部不舒服,什么都不想吃,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有时还会出现头疼,心慌,好像脱水一样,一吃东西胃部不消化,特别难受。
意见建议:这种现象临床称为早孕反应,希望适当调整饮食,平稳度过早孕反应,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 您好,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注意休息,积极保胎,怀孕前3月绝对禁止性生活.建议做B超检查胚胎的情况.
意见建议:这要在当地医院才很清楚确诊治疗,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以口服板蓝根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喝水,做好孕期检查工作注意胎动情况。

刘冬霞护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怀孕五个多月,感觉不舒服,检查一下体温如果正常,考虑没有影响。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话,建议你可以吃阿司匹林,再加点布洛芬就可以好的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保暖,室内要通风,不要把门窗都关紧,病菌难消;‘散

王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

指导意见:上述这些情况都是常见的早孕反应,平时少量多餐,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做彩超检查可以排除宫外孕。

刘红霞主治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输卵管炎症,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