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排有颗大牙的牙齿坏了补了

会员63576074 29岁 已回复
我的下排有颗大牙的牙齿坏了补了半颗后来那半颗掉了掉了很久没补上那里长出了点牙肉请问这种情况能不能补牙回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中阳 医师 西华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扁桃体肿大,舌病,咽喉部外伤,喉部钝挫伤,腮腺隙感...
已帮助用户: 2913
指导意见:根据你叙述得病情考虑蛀牙的症状治疗建议可以用材料进行充填治疗的
相关问答

牙齿坏了叫龋齿,简单说也就是蛀牙,虫牙。龋病是一种细菌性疾病,可引起牙髓炎和根尖周炎。若病情较重,可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的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灶继续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作用后导致无机物脱旷,有机物崩解引起硬组织变脆,崩解,导致烂牙,轻者形成空洞,重者会直接导致牙齿脱落。建议在牙齿坏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修补,而且在修复之后,要更加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估计牙齿已经穿髓了。到口腔科门诊进一步检查,拍口腔全景片及牙片,明确牙根尖及髓室底的情况。如果有保留价值,可以做牙根管治疗。根管治疗以后,在根管内打纤维桩,恢复牙冠的外形以后可以考虑做冠套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坏了烂空了,需要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判断龋洞的深度。如果龋洞的深度没有坏到牙龈部以下,可以用牙钻去除腐败坏死物质,然后进行垫底材料垫底,再用充填材料充填,然后用牙冠固定,防止劈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掉牙齿之后,会造成影响咀嚼的功能,而这时候发音的功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如果时间长了,大牙部位的牙龈还会引起萎缩,这时候面部有可能就会引起塌陷等症状出现。另外,在拔牙之后,还有可能会造成感染性的问题,比如引起口腔感染诱发败血症等疾病的可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完牙之后牙齿疼,多是由于龋齿治疗之后出现牙髓炎或者牙周疼痛,牙髓炎的疼痛就是考虑补牙之前,牙齿已经有牙髓炎的症状而进行即刻补牙,没有做杀神经的治疗,或者比较深的龋坏在补牙之后,牙髓受到刺激也出现炎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对于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