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牙烂了三四年了,最近吃东

会员63453348 21岁 已回复
我的大牙烂了三四年了,最近吃东西有时压到就会痛!补牙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楚艳龙 红英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龋齿、
已帮助用户: 8841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吃东西疼痛可能是由于蛀牙比较深了或者是蛀牙导致的根尖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口腔科检查一下,如果是单纯的蛀牙问题那是可以进行垫底补牙的,如果是根尖炎的问题那就需要将牙齿钻开消炎,然后做根管治疗了。
相关问答

大牙齿烂了,要征求牙医的意见,有的牙能保留牙根,在上面做一个牙冠,拔牙是最后一招,实在不行再拔牙,拔了牙还要做假牙或者种牙,再好的牙也不如自己的牙。平时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零食,这很重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心肌桥病人寿命基本上和正常人相同的,大部分的心肌桥都位于冠状动脉分支,即使在收缩期导致冠状动脉狭窄严重,也就可以引起心肌梗死。但是经过积极的治疗之后,是不会引起寿命的减少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里面的大牙烂了一半有时疼可以拔掉,牙齿能保留,尽量不考虑拔除。因为拔除了就没有了,如果神经线没有发炎就直接把坏的部分磨补牙就可以了,如果神经线发炎了就先断神经线做治疗,最后补牙做烤瓷牙,如果不处理后果会很严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蛀牙现象,由于有牙洞了,里面容易让食物残留而引起变质发臭,再继续发展会引起牙神经损伤而出现牙痛现象。是需要及时到牙科就诊,进行清洗,补牙治疗处理,而可避免停留食物及保护神经,避免引起牙痛出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烂了一半,是龋齿比较严重的,牙齿龋坏首选的方法都是充填治疗,如果牙齿龋坏没有达到牙神经,可以直接充填或者用保护牙神经的药物,然后再进行充填。如果牙齿龋坏到牙神经的地步,需要进行彻底的根管治疗之后才能充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导致阴囊肿大的原因很多,如疝气、肿瘤、鞘膜积液等,可以到当地医院就诊,进行阴囊彩超及腹股沟彩超检查后再做进一步诊断。可以每天用清水清洗,保持局部卫生清洁,忌食辛辣刺激,会好转的。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