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有两颗虎牙,觉得不好看

会员63409464 27岁 已回复
我以前是有两颗虎牙,觉得不好看就去补了,现在补的掉了,现在补牙做那一种比较好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衡超 副主任医师 航空总医院五官科 三级
擅长:各种牙齿缺失疑难修复及口腔种植牙。
已帮助用户: 5904
病例分析:龋齿
意见建议:建议烤瓷冠修复 补牙还会掉的!最好做全瓷冠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尖牙不美观,然后做个修复治疗,请问是修复的美容冠还是烤瓷冠的情况呢?最好是发个图片。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不美观的话,如果牙列整齐一般考虑美容冠修复治疗即可。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只不过成人矫正牙齿比未成年花费时间要长,费用要高,比较难矫正。牙齿矫正年龄是在12-15岁之间,如果是成年人之后,牙槽骨已经定型了,想做牙齿矫正比较困难些,时间也要相对长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虎牙也是尖牙,尖牙在口腔牙列中,其处在牙列中线的最突点,在进食中负责撕咬食物并使食物固定,以便于磨牙和切牙进行咀嚼切碎的功能。同时虎牙也负责颜面部的饱满程度。如果虎牙发生龋病或者是劈裂,通常谨慎拔除,如果有保留的价值,则可以行根管治疗或者义齿修复。除非虎牙发生了重度松动或者是根部折断,也或者是牙体龋损过大达到龈下而不能保留,可以考虑拔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肝脏不好看什么科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内科、肝病科、传染科:肝炎可能导致患者肝功能受损、转氨酶升高,此时,患者肝脏不好应该看内科、肝病科、传染科等科室,以对症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2.外科、肝胆外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肝脏内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疾病,如肝肿瘤、肝硬化等,患者应积极就医,可以在外科、肝胆外科等科室对症进行治疗。
3.肿瘤内科:如果患者肝脏不好,可能会出现肝肿瘤,患者应及时到肿瘤内科就诊,通过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宝宝长马牙是正常生理现象,不用去管它,也不用特殊处理,民间所说的擦口腔马牙是不正确的,这样会引起牙龈粘膜破溃、出血而造成感染。宝宝的口腔护理知识在每次喂奶之后可以用干净的软纱布,把口腔内的奶渍清理干净就可以,或者喂口温水也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目前腿型没有大的问题,只是轻微的O型腿,如果是再胖一些,可能看上去会更舒服一些。目前的情况主要是太瘦了。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不影响功能,不影响健康,在医院来讲,是没有什么处理方法的。因为一切手术都可能会造成意外的伤害。所以建议坦然接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来说,心脏不好看心血管内科、心外科等。
心脏不好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心脏疾病导致的,通常建议看心血管内科,然后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或者进行手术治疗;但是也可以去看心外科,同样可以达到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