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移植的那天内膜还不到7毫米,移植后一直...

会员4796096 28 已回复
我移植的那天内膜还不到7毫米,移植后一直吃补佳乐,且每天吃10片,最终还是没成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这种情况是内膜太薄了,建议您最好是吃药调理身体,等身体调理好了,再去受孕是比较好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患者移植后4周左右开始出现早孕反应,而移植后2周医生嘱咐验孕,验出怀孕之后移植后药物都不能停。一般再过2周会嘱咐孕妇回来做超声,看看胎儿的情况,是否在宫内,有没有胎心。这个时候就会出现早孕反应,患者可能有尿频、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疲乏。当然,也有些患者早孕反应很轻,几乎只有轻微的不适感觉,因人而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周期超排卵得到的胚胎数量多,质量好,但不能一次全部移植,为了提高移植成功率往往要采用冷冻胚胎保存。人工周期移植冻胎的程序首先要通过试管培育技术得到多个质量好的胚胎,内膜达到196可以移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移植后胚胎不着床是男女双方没有提供优质的卵子和精子。染色体异常对胚胎的形成和着床是有很大影响的,夫妻染色体有异常会使胚胎长到某一阶段即会停止生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积极的治疗膀胱炎,没有必要移植膀胱的,患者现在积极配合治疗就可以了,如果感觉严重可以输液治疗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建议,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增强体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进行试管婴儿的女性,通常需要将培养好的胚囊,移植到女性的子宫内进行生长发育,在移植后如果出现左边小腹拉扯一样的疼痛,而且还是持续存在,这时可能是胚囊没有在宫腔内着床生长发育,而是在左侧输卵管局部着床,所以就会引起左侧的宫外孕。或者是由于左侧输卵管的痉挛,也可能会引起小腹拉扯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尽量多平躺为好。然后在胚胎移植一周后,就可以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观察一下hcg的高度变化,可以根据结果,来确定有没有成功怀孕,需要注意休息,期间不可以进行剧烈的活动,但是也不需要绝对卧床不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