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已吃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吃完了,是否等月经来一

会员62229488 25 已回复
现在我已吃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吃完了,是否等月经来一两天在吃红曲还是不等月经来就吃红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建议等月经来临,月经期的健康食物有胡萝卜、红苋菜、菠菜、大枣、龙眼肉、猪肝、猪心、羊肝、牛肝、鸡肝(动物肝脏)、蛋类食物,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不调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雌孕激素的复合剂,一般能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也能够抵抗雄激素。如果患者是激素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能吃该药来治疗。建议患者将病因搞明白,排除其它的病变导致的月经不调,例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明确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种药是避孕药,可以调整月经周期,副作用不明显。短时间按疗程用药还是安全的。平时应该避免劳累观察分泌物,遵医嘱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应该避免熬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快完了不可以同房。
月经是指女性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即使月经快完了,也不建议同房,因为同房可能会增加导致感染的机会,而且可能会导致女性痛经。
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完了又来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导致的。
月经完了又来这是一种异常子宫出血,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导致的,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常增生、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恶性肿瘤等。当存在子宫内膜病变时,子宫内膜可能会产生异常增生;当厚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产生内膜的脱落,这时可能会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地屈孕酮片吃完后,一周后会来月经的。在服药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地屈孕酮片是一种孕激素,主要用于补充体内的孕激素不足,用于维持月经周期后半期子宫内膜生长的必需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