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完口腔手术两年之间,频频出现发...

会员4754161 21岁 已回复
请问,做完口腔手术两年之间,频频出现发炎症状,并且现在形成了骨髓炎。这算是医疗事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已经接受科相关的治疗,建议定期的复查,观察即可,同时质疑适量的锻炼身体和增加营养等等,避免过于剧烈的运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相关问答

嘴巴里老是溃疡,有可能由于遗传因素、免疫因素或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缺乏所引起,也有可能由于创伤所引起,还有可能由于全身性疾病所引起。嘴里老是出现溃疡,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使用促进愈合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虽然已经30多岁了,但是有包皮过长还是很有必要手术的,手术后对延长性生活时间有一定的帮助。包皮过长容易滋生细菌,可以出现龟头炎症,通过性生活还容易把病菌导入女性体内。应该及时手术切除。如果有炎症或性生活不和谐还是要进行包皮环切术的,要注意清淡饮食,注意卫生,勤翻洗包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出现咽痛、咽干、声音嘶哑、咽部灼热感、吞咽困难、咳嗽、咳痰等,可以伴有发热、头痛、乏力等全身不适。检查见,咽喉部黏膜急性充血、肿胀,咽后壁淋巴滤泡充血、隆起,双侧声带充血、肿胀等。根据病史、症状及局部相关检查,可以确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期舌癌病人因为出现血行转移并不多见,往往以局部浸润和淋巴结转移为主,生存期可能会很长。最后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不能进食,给予姑息治疗,比如化疗、放疗以后,病人的生存质量和生存期都会得到改善。舌癌晚期病人能够活一年甚至更久是很常见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常血清钙离子浓度是2.25到2.75毫摩尔每升,血清钙离子中包括不扩散钙以及离子钙,不扩散钙和离子钙之间处于一种动态平衡,受血液PH值的影响,当血钙浓度小于0.7毫摩尔每升,大于1.7毫摩尔每升时,就是血钙的危机值,血钙高和血钙低都会引起太多的疾病。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咳嗽反复不好,可见于过敏性原因,由于对过敏原的反复接触,造成持续性的过敏症状,因而会出现咳嗽迁延不愈,应该去医院做过敏原检查,要尽量脱离过敏原,必要时可服用抗过敏药物。另外,患有咳嗽变异性哮喘史,也可出现长期咳嗽的表现,可以服用抗生素以及化痰止咳平喘药物治疗,咳嗽严重时,还可应用糖皮质激素等缓解咳嗽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