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个多月没来月经,医生给我打了排卵针吃补佳乐帮助怀孕,结果...

会员4747788 25岁 已回复
我三个多月没来月经,医生给我打了排卵针吃补佳乐帮助怀孕,结果几天后月经就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耿月华 医师 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
已帮助用户: 85038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还是需要观察的出排卵的针剂及补佳乐服用后不排除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没有卵泡发育的情况下还是需要给予积极的促排卵治疗的,但是没有卵泡发育的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时使用的促排针的,需要明确意义为好
相关问答

怀孕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如果在怀孕后出现了月经来临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先兆流产所引起的阴道少量流血所导致的,因为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雌孕激素会增加来维持妊娠,同时不会出现周期性排卵的情况,这时女性的子宫内膜是剥脱出血的情况,当然也就不会来月经,所以在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时需及时的去往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还有月经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孕妇在确诊怀孕之后,还有月经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流产前兆。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抽血检查hcg和孕酮,判断是否存在流产前兆。如果是因为孕酮低导致的阴道流血,则需要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如果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则可能是着床出血,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属于正常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后检查出怀孕,这就不是正常的月经,是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在怀孕早期出现了先兆流产,或者是受精卵着床的出血。确定怀孕之后一定要做彩超检查,是否是宫腔内怀孕,一定要高度警惕,有宫外孕的可能性。间隔三天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翻倍情况,查彩超,看宫腔内的状况,如果宫腔内没有孕囊的回声,要注意宫旁是否有囊性回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如果推迟超过一周,早孕试纸检查没有怀孕,初步可以排除怀孕,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属于月经不调,可能和精神紧张气候变化饮食运动作息时间安排不当等有关,可以在排除怀孕以后遵医嘱使用药物调理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是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器质性的病变、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也会导致类似症状,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出血,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调节,在这一过程中,任何一环节发生改变,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导致月经推迟或者闭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二十天没怀孕,如果确定没怀孕的话,那就是月经失调。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有内分泌失调,常见的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还有甲状腺功能异常都会引起月经失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