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腔上排最里面的大牙只剩下半颗...

会员51334515 18 已回复
我口腔上排最里面的大牙只剩下半颗了 想去补牙 请问一下补牙痛吗 去医院好还是去私人口腔诊所好呢 医生会打麻药吗 我是那种牙龈神经已经裸露出来的 喝水都会很疼…请问会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正新 主治医师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已帮助用户: 58958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这个最好先去拍个曲面断层,这个牙有可能保不住,建议您还是去正规公立医院口腔科就诊,因为检查完才能确定最佳的治疗方案。
相关问答

主张进行无痛治疗,在拔牙之前将急慢性的炎症治疗完毕,使拔牙的时候没有炎症存在,拔牙之前应用麻药进行彻底的麻醉,使拔牙的过程中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需要进行多长时间,首先要判断所需要拔除的牙齿的难易程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智齿横向生长而导致牙龈肿痛,尽快去检查、拍片后拔除。也有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或上火)引起的急性牙龈炎,会伴有喉痛、舌苔黄而厚、口发干发苦的症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最里面的牙齿叫做第三磨牙,也就是平常所说的智齿。智齿有些人有,有些人先天缺失。智齿如果萌出的位置比较好,与对颌牙有咬合关系,智齿可以不用拔除。但是如果智齿部分萌出或者与对颌牙无咬合关系,与邻牙咬合关系不好,容易造成食物嵌塞,这种智齿需要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不是智齿不要轻易拔牙,可以拍个牙片看看这颗牙齿的根部,如果可以保留及早做治疗,治疗后进行桩冠修复就可以了,如果不能保留这颗牙齿拔掉后等两三月后进行镶牙,可以选择做活动的或是种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只剩下残根在肉里,这种现象药物不能治疗,可以采取拔除治疗,拔除后可以采取镶牙治疗,残根易感染,又不能用该侧咀嚼,时间长面部发育不对称,必须拔除。有龋洞的尽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常用的方式修有三种,活动义齿,固定义齿和种植牙,活动义齿指可自行摘戴的假牙,用于全口多数牙缺失,余留牙少,固定义齿指用缺失牙两侧的健康牙做支持,把假牙固定在口腔内,用于少数牙缺失,间歇缺牙,余留牙健康,种植义齿,近年来发展较快较新的技术,方法是在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再在种植体上镶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