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做过2次药物流产,第二次怀疑没流干...

会员4730104 32岁 已回复
10年前做过2次药物流产,第二次怀疑没流干净,又做了刮宫.

现在想要小孩,半年都没怀上.9月份测基础体温是有14天高温的.
请问还需要做是否有排卵方面的检查吗?

象我这种情况,需要做哪些检查?什么时候做?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您好,人流后最好是半年以后在去要小孩,您可以在排卵期行房,受孕的机率很大的,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需要10-14天左右流干净。
女性在怀孕后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或是人工流产将孕囊排出,如果选择药物流产的话,一般在服药后的第三天就能排出,排出时间在2-3个小时,且在10-14天才能完全流干净。如果在14天后仍然出现出血的情况,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宫腔内仍有残留物,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将残留物排出,避免出现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人流没有彻底排出,可能表现为下腹部的不适、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有时会出现发热、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做妇科检查时子宫会变得更软;超声检查显示子宫中可能存在残余物质。需要立即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清宫手术,同时还要结合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头孢类药物进行调理。
患者饮食要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注意经期及性生活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物流产流干净的概率大约在90%以上。
妊娠早期不超过49天可以在门诊应用药物流产,超过49天要慎重考虑,如果有必要的话要住院治疗。药物流产有一定的禁忌症,高血压、心脏病、青光眼等都不能使用药物流产,因为流产药物主要是激素类药物,会导致病情恶化。另外,药物流产后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因为药物流产最大的副作用就是流血过多。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服用药物流产后,见到明显的妊娠囊及蜕膜组织排出体外,阴道少量间断性的流血,3-7天干净了,同时B超提示宫腔内没有明显的残留,没有下腹疼痛等明显不适,表示药物流产成功了,是完全流产,算干净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药流后会出血3-10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过长的,就要考虑有些宫内残留物,可以半个月后复查下子宫彩超,看下有没有异常,如果有残留物,可以用保养药物调下,人流后多休息,不要压力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通常15天左右可以流干净,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后会有脱膜组织排出,出血量会比正常的月经量少,呈现暗红色。药物流产后15天左右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具体的出血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不同而定。药物流产后2个星期及以上,如果出血不止,出血量不降,说明药物流产不彻底,需要做B超检查,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余,血常规是否有炎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