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消了第三次毒,最后补牙的时候打不打麻药,疼...

会员6134200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已经消了第三次毒,最后补牙的时候打不打麻药,疼不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文静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9858
问题分析:你好,补牙只有第一次就诊杀神经的时候需要打麻醉针。
意见建议:牙齿消好炎症不疼了,最后一次补牙只是把材料填充进牙根牙洞里,不会疼也不需要打麻醉。
衡超 副主任医师 航空总医院五官科 三级
擅长:各种牙齿缺失疑难修复及口腔种植牙。
已帮助用户: 5904
病例分析:根管治疗
意见建议:没有神经了 不打麻药不会疼的
相关问答

儿童补牙视需要可以进行麻醉。治疗是否会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如果治疗可以引起不能耐受的疼痛,通常会采用局麻的方式对患牙进行麻醉,以保证治疗过程中无痛操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和拨牙都可以打麻药操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现在主张无痛操作,注射麻药后可以维护两个小时左右,建议一年一次牙齿检查,预防大于治疗。拨牙后麻药消退后可能会有轻微疼痛,请保持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是可以打麻药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补牙都需要打麻药。具体是否需要打麻药,要看患者的敏感程度,也要看牙齿龋洞的深浅。如果龋洞比较深,钻的时候可能会疼,这情况需要注射局部麻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割包皮通常是要打麻药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割包皮通常是要打麻药的,能够减轻患者的痛苦,在包皮不能上翻的情况下,将利多卡因等局部麻醉药等同于在阴茎根部进行皮下注射,可以阻断包皮和龟头神经的传递,以达到麻醉的目的。也可以对皮肤及粘膜进行局部麻醉,能够使手术位置的疼痛感觉完全消失,从而减轻患者的痛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打麻药,剖腹产是不能进行的。因为腹壁需要切开,每一层都到达腹膜,甚至子宫壁也需要切开。还有缝合和取胎儿的过程,所以必须在麻醉下进行。在当今社会,没有麻醉就不可能进行剖腹产。可以想象剖腹产也会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引起疼痛性休克。人是清醒的,但是刀口不疼,没有不打麻药的,不打的话疼痛是受不了的,腰麻对孩子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手术不打麻药有多痛,根据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不同而异,所谓的不打麻药人流术,就是普通人流术,普通人工流产术疼痛程度与以下几种因素有关,有经阴道自然分娩史的,宫口会相对松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