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完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酮以后,一直没有来月经是怎么回事?谢...

会员4714516 20岁 已回复
我是多囊性卵巢,之前一直吃的戊酸雌二醇片/雌二醇环丙孕酮片,每次停药以后几天都能来月经,但是之前有一个月我没有吃完就来月经了,所以停药以后就没有再来。中间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再继续吃,前段时间我又吃的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酮,一共吃了十天,每天两片,但是我到现在已经停药十多天了,还没有来月经,想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建议您到医院抽血检查内分泌结合B超的结果,进一步的确定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祝你健康。B
医生会员
擅长:
你这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黄体酮促月经来潮。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推迟或提前七天,是属于正常现象,可能是由于腹部受寒引起的月经推迟。在月经前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用热水袋暖腹部,观察看看,平时要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保持睡眠充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出现胸胀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是因为受到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影响导致的,在月经结束之后症状就会有所缓解,若是月经结束胸部还有胀痛感,可能是得了乳腺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到了日子没有来,对于育龄期妇女来讲,最需要排除的是否发生妊娠。所以如果月经周期超过10天,即40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看看是不是怀孕了,这是最主要排除的情况。另外月经没来还有很多病理的状况,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病人,月经会推迟,有的人2个月,有的人3个月甚至半年都不来月经,需要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来月经可能是怀孕,如果发生性行为时没做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先用验孕棒检查一下。如果是阳性,将进行进一步的血液检查。如果明显更高,早孕是可以被诊断出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来,首先考虑怀孕,如果有性生活,平时月经也比较规律,去医院查血HCG来确定。排除怀孕因素,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因素、环境因素、精神因素、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子宫内膜疾病,甚至某些全身性的慢性病,比如甲状腺功能异常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而从中医来讲,黑色主肾虚、寒证、水饮、瘀血、剧痛。所以,月经呈黑色可考虑体内是否有寒,比如平时特别怕冷,经期容易痛经等;或者是有瘀血、水饮的存在,血液循环较差,身体四肢浮肿等;考虑自身有没有相关疾病或症状,如各种肾病、代谢性疾病,腰膝酸软、面色黧黑、肌肤甲错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