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到医院做B超说我内膜只有0.7,医生...

会员4687090 32岁 已回复
你好,我到医院做B超说我内膜只有0.7,医生给开了21天的补佳乐,结合用了5天的安宫黄体,今天是停药的第三天还是没有来,不过这两天肚子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啊,谢谢,盼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洁琼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多年,擅长治疗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6887
你好!先观察几天吧,月经应该会在这几天来潮的。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厚5mm一般不会怀孕。因为这子宫内膜的厚度,相当于月经的增生期,这时不会有卵泡发育成熟和排卵。这时同房受孕,因为子宫内膜太薄,也不利于孕卵的着床,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如果是备孕,首先需要调理月经,让子宫内膜增厚以后再备孕。一般子宫内膜厚8mm时,最适合孕卵着床,一般这时也是排卵期,如果子宫内膜薄,可以去医院检查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内膜只有6mm能怀孕。但是怀孕有一定的影响,即使胎儿勉强着床,也容易引起流产的发生。子宫内膜薄的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用药来增厚内膜,再考虑怀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内膜偏薄也是正常现象但是不排除是影响月经的因素。月经来潮的第3到5天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六项,明确问题然后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多参加户外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子宫内膜癌在b超内不会有任何的表现。时候只有通过病理活检组织检查才能够发现子宫内膜癌。时候并不会有明显的身体症状。所以说,平时就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注意排解压力,特别是在绝经期前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现内膜癌是极早期,这时通过手术将子宫完全切除后,其治疗几率可以高达95以上。但如果发现内膜癌已经是中期,甚至是晚期,行手术切除子宫,其治疗的几率也比较低。尤其是晚期内膜癌,治疗的几率通常小于1,因为这时癌细胞已经全身转移,没有药品能够将所有的癌细胞杀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子宫内膜只有6mm能不能怀孕需要看具体情况。
6mm的子宫内膜是否能够受孕取决于很多因素。在排卵期,子宫内膜的厚度在6-7mm之间,此时进行检查,发现子宫内膜6mm,有正常的排卵,就可以怀孕了。但在排卵期子宫内膜6mm,如果女性出现输卵管阻塞,或男性精子质量有问题,则即使子宫内膜正常,也不可能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