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里面的一颗牙有点烂了,怎么办

会员60407794 23 已回复
最里面的一颗牙齿有点烂了,很不舒服,又不想拔牙或补牙的,有什么好办法治疗不的?牙齿很密的没空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闯 医师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
已帮助用户: 20229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做修复以后然后补牙治疗,或者直接拔牙,将来在种植一颗牙齿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如果你既不想拔牙又不想补牙的话,临床上是没有办法的,牙齿属于骨质的组织,药物不能渗透过去,只能考虑补牙或者拔牙,所以赶快到口腔科就诊吧!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健康指导:根据您的描述,靠应该是由于饮食不当导致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调节,避免进食油腻刺激食物,多进食蔬菜水果等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证膳食平衡,促进总热量的摄入,积极从三年级体育锻炼。
相关问答

大牙齿烂了,要征求牙医的意见,有的牙能保留牙根,在上面做一个牙冠,拔牙是最后一招,实在不行再拔牙,拔了牙还要做假牙或者种牙,再好的牙也不如自己的牙。平时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零食,这很重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进行涂氟保护或者是药物干预,促进牙齿的再矿化,腐烂达到牙本质层还没有达到牙神经,可以进行牙齿的充填治疗,龋坏已经达到牙神经,需要进行牙齿的根管治疗或者是根尖诱导成形术,确定治疗方案。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烤瓷牙里面的基牙烂了首先考虑是由义齿修复不良而导致的,如果基牙龋坏需要将烤瓷冠拆除,然后重新进行义齿修复,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口腔科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烂了根据牙齿龋坏的程度进行区别对待,如果烂的洞不大,用钻把龋坏的部分去掉之后牙神经没有反应,可以直接堵牙,如果去掉龋坏的部分牙齿有明显的疼痛还没有漏神经,可以做牙神经安抚之后再堵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智齿横向生长而导致牙龈肿痛,尽快去检查、拍片后拔除。也有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或上火)引起的急性牙龈炎,会伴有喉痛、舌苔黄而厚、口发干发苦的症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脚肿烂了需要进一步查找一下原因,有糖尿病也能够引起这种现象,另外受外伤的情况也能够导致。一般是由于真菌感染所造成的溃疡可以进行抗真菌的治疗。还需要进行创面清创消毒处理,避免感染。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