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留后一直出血 还有血快 开药方是补佳...

会员4650450 30 已回复
药留后一直出血 还有血快 开药方是补佳乐和新生化颗粒 这样吃对吗 还有补佳乐应该怎么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魁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7495
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药物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王玢 主任医师 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94
你好
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常见的原因如下:
1.不全流产:药流后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
2.药流后感染: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流产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的培养基.如果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还会有发热等
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某些人在轻微碰,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在药流或人流时,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处理:因为原因众多,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判断
相关问答

患有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新生儿会考虑维生素缺乏引起的症状。这种需要积极治疗,以促进出血部位血液的及时吸收。血液被完全吸收后,不会留下太多后遗症。可以去医院复查血液的吸收情况,并注意平时孩子的喂养和护理。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吃了避孕药一直没出血不正常。
在服用避孕药期间一般是不出血的,只有按避孕药的服用方法,规范的使用才能起到良好的避孕效果,如果使用不当也导致避孕失败。避孕药的避孕效果是有限的,也没有达到100%的避孕效果,所以出现吃了避孕药后一直没有月经来潮,也要考虑是否存在怀孕的可能,需要做妊娠试验,了解是否妊娠试验呈现阳性,必要的时候进行B超检查。有时候还需要了解避孕药的副作用,存在闭经的情况,闭经如果持续三个月以上,也需要停药进行观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妇出血过多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产后可以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没有必要单纯的不补充什么营养品的。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快的心情,这个时间多喝排骨汤,鸡汤,鲫鱼豆腐汤,效果是非常好的,禁止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因为外力撞击,造成脑部损伤的出血,这很容易损伤到人体脑部的血管,神经,而影响到身体功能障碍,这种后期的康复,最佳的有效时间,也就是黄金时间在外伤后的3-6个月左右,可以通过后期的康复来促进身体,功能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吃了紧急避孕药一直出血是药物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孕激素,服用后会导致宫颈口的分泌物增多,从而导致供应的粘液变得粘稠,从而阻碍精子进入,从而避免精子与卵子结合而形成受精卵。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子宫内膜会变薄,可以防止受精卵着床,导致受精卵着床失败。因为服用了药物之后,体内的孕激素会升高,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出现退行性出血。如果女性超过七天仍有出血现象,可以适当服用止血药物。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要复查下是不是由流产不全引起的,如果是还需要进行清宫处理,同时要注意服用益母草和消炎药物,促进子宫的收缩,排出血淤。需要注意清宫后的护理,休息好,增加营养,多吃补血的食物,不要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