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补牙期出现这种情况正常吗我现

会员59586238 17岁 已回复
在补牙期出现这种情况正常吗我现在在补最后的那两根大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 主治医师 邹平县中心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智齿冠周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284
问题分析:如果只有这两颗大牙附近的牙龈的话,考虑有可能是补牙的材料刺激的,这样的话问题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检查这个位置看看,如果有补牙材料刺激的话,清除掉多余的刺激物质就可以的。你好,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吗?
衡超 副主任医师 航空总医院五官科 三级
擅长:各种牙齿缺失疑难修复及口腔种植牙。
已帮助用户: 5904
病例分析:根尖炎
意见建议:什么意思 把你的问题写清楚!!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也称为牙齿的充填治疗,是去除龋坏的牙体组织,然后进行牙齿充填治疗,所以还是会疼的。补牙过程中的疼痛来源于牙齿的去腐过程,在用高速钻去除龋坏部分过程中,如果离牙神经比较远,龋坏比较浅,是没有明显的感觉的。如果龋坏比较深,接近牙神经,可能疼痛比较明显。在牙齿充填之后,材料的膨胀也会对牙髓有一定的刺激,会导致牙齿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需要。补牙的当天,应避免用补了牙的那一侧吃东西,因为大部份充填材料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变硬。当充填材料完全硬化后,牙齿便能继续发挥咀嚼的功能。一般补牙后第2天或第3天再用患侧牙齿咀嚼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拔牙后二十四小时到四十八小时再考虑补牙。如果拔的是阻生牙,一般考虑一周以后去补牙。因为在创口没有愈后的情况下,钻孔以及口腔问题的治疗很有可能加重创口的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现在用的最多的一个是树脂,一个是做瓷的嵌体,树脂比较经济,而且非常简单快速,可以直接在口腔内完成塑形,然后光照,它就能固化,对于病人来说就诊的时间也短,需要的费用也会更少一些,比较经济实惠,但是树脂存在一个最大的缺陷,它对光有聚合收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去正规口腔科选择牙齿的修补。正常单纯的修补牙齿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如果比较严重,要做根管治疗,可能是需要选择打麻醉,然后再进行修补的。本人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