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有个洞,刚把牙神经切除下一部

会员59384430 25岁 已回复
牙有个洞,刚把牙神经切除下一部牙不疼了可以补牙了吗?为什么还要做根管?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甜甜 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龋齿病,阻生齿,口腔修复,氟牙症
已帮助用户: 3795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去除牙神经后需对根管进行消毒消炎,清除根管内和牙根部位的炎症,不然补上牙后会疼痛的更厉害甚至出现牙龈肿胀的现象。
意见建议:牙齿去除神经后牙根变成空心的,做根管治疗是将材料填充进牙根,以防细菌通过根管进入,炎症复发。
衡超 副主任医师 航空总医院五官科 三级
擅长:各种牙齿缺失疑难修复及口腔种植牙。
已帮助用户: 5904
病例分析:根尖炎
意见建议:不疼不代表牙齿没有问题了 根管里有神经和血管 如果不处理 会继续发炎的
关注
金德友 肥西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突发性聋,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咽喉炎,鼻息肉,突发...
已帮助用户: 331
问题分析:牙有个洞,刚把牙神经切除下一部牙不疼了可以补牙了吗?不可以。为什么还要做根管? 因为医生诊断是根尖周炎。
意见建议:根尖周炎,首先进行根管治疗,治好后,再进行玻璃离子等材料进行充填。
关注
朱苗 医师 甘肃省敦煌市李晓琴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智齿冠周炎,牙髓病,楔状缺损,根尖周病,口...
已帮助用户: 23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牙齿出现龋坏导致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治疗,牙齿炎症彻底消除后没有疼痛和炎症症状出现后才可以补牙,牙髓炎是必须做根管治疗才能彻底治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配合医生的治疗,待炎症消除后修补牙齿,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少吃甜品少喝碳酸饮料注意口腔保健,希望您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轻中度的蛀牙可以通过补牙解决,如果是感染到牙神经就需要做根管治疗。蛀牙涉及牙神经导致牙根发炎,牙齿出现剧烈疼痛的现象,需要清理炎症的组织再放药消炎。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根据补牙的材料,一般费用在100-200元左右。如果牙齿不痛,只是单纯的龋齿,补牙费用较少,一颗二百左右,如果龋坏较深,需要盖髓,费用要多一些,如果牙齿出现过疼痛需要做根管治疗后再补牙,费用就更高一些。另外,如果到三甲医院做补牙,价格可能会更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抽牙神经是不疼的,抽牙神经的时候,需要注射麻醉剂,在治疗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疼痛的。有牙髓炎或者是牙神经疼痛症状时,才需要抽牙神经进行治疗,在牙神经治疗期间要适当的口服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出现龋齿等引起来的不适,应尽早及时的做龋齿的治疗,防止龋洞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和疼痛,这和维生素的缺乏免疫力下降,以及近段时间熬夜等都有一定的关系。长期的口腔卫生不良,也容易造成。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牙洞补牙大概可以使用三年,但具体来说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只要患者在补牙后注意口腔护理,尽量不用修复体咬硬物,少吃硬度过大的食物,少饮浓茶和浓咖啡等饮品,使用时间就会更长久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上有个洞一定要补的,牙齿有洞是牙齿龋坏的一种表现,是细菌感染牙体硬组织发生的一种破坏性疾病。需要尽早进行牙齿的充填治疗。如果不及时补牙,细菌进一步感染达到牙髓组织,引起牙神经发炎,会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