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28天来依次例假,现在是24天,请问和子宫肌瘤有关系...

会员2 35 已回复
我以前是28天来依次例假,现在是24天,请问和子宫肌瘤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请问子宫肌瘤多大?单发还是多发?这种情况不排除和子宫肌瘤有关系,最好是及早手术治疗,采用腹腔镜或宫腹联合子宫肌瘤剔除术,不论肌瘤多大,有多少,长在什么部位,患者有没有生育发展,我院保证不开腹不切子宫,不复发不输血的,创伤小,出血少,术后粘连少,可最大限度保留患者生殖器官完整性及生育功能,如仍有问题可来电详细咨询.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有一定的影响,子宫肌瘤尽管只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而形成的良性肿瘤,但也会发生并发症或恶变。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会一定程度引起例假有血块血肉,但还有很多女性病症也会引起这种现象,要去正规大医院的妇科去检查原因。来例假时多注意护理和保暖,忌寒凉生冷的食物和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患者来例假特别多一般指子宫肌瘤患者来月经特别多。子宫肌瘤患者来月经特别多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子宫肌瘤患者来月经特别多可能是局部伴发炎症感染导致的,也可能是身体雌激素严重异常导致的。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止血消炎的药物来进行调理,首先选择头孢氨苄胶囊,再配合宫血宁胶囊,对于出血过多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也可以酌情的口服雌激素类的药物,例如左炔诺孕酮片,对于缓解身体雌激素偏高的情况有一定的帮助,如果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则需要考虑采取手术切除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妇科良性肿瘤,子宫肌瘤都会月经多的,月经少那也正常的,月经少没有临床压迫症状,子宫肌瘤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因为肌瘤可能是浆膜下肌瘤,也可能是肌壁肌瘤,黏膜下肌瘤,月经才多。肌瘤也不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子宫肌瘤是可以喝红糖水的,不会有影响,子宫肌瘤如果不超过5厘米可以保守治疗,如果超过5厘米尽早手术治疗,早发现早治疗,以免增加治疗难度,注意做好复查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的,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艾灸之后绝大部分不会影响月经,如果没有来月经,又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先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怀孕,绝大部分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可以服用妇科催经药品来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的病人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多,出血时间长,但是不会导致月经量少,也不会导致月经颜色黑。现在月经量少,月经黑色有可能是激素水平比较低导致的,可以检查女性激素6项,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