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坏了,医生说得打麻药杀死神...

会员18106575 35 已回复
我的牙坏了,医生说得打麻药杀死神经在进行补牙修复,我想问一下打麻药杀死神经的时候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萍 主治医师 河北省临漳县医院五官科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龈炎,颌下腺肿大,口腔单纯性疱...
已帮助用户: 1117
指导意见:你好,打麻药时肯定痛,但杀神经时就不痛了,不然谁还打麻药呢,不要紧张,我刚上班时杀神经都不打麻药。
相关问答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完麻药3个月以后再怀孕。在备孕时,要注意调理好身体,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就可以开始服用叶酸,预防胎儿发育畸形。另外,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注意补钙。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大多数是通过在,牙龈表面上喷洒还是麻药,或者是说在,拔牙的地方能用口腔喷洗麻药就可以了。还要注意在拔牙以后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和拨牙都可以打麻药操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现在主张无痛操作,注射麻药后可以维护两个小时左右,建议一年一次牙齿检查,预防大于治疗。拨牙后麻药消退后可能会有轻微疼痛,请保持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是不打麻药的,因为麻醉药在短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所以侧切时只注射一次麻醉,在缝合的时候,宝妈就可能感觉到疼了,但是也是在缝合最外层的时候疼,里层是属于神经层,痛感也很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