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医生您好,上周妇科检查妇科,出现上皮细胞2度、白带...

会员118456557 4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崔医生您好,上周妇科检查妇科,出现上皮细胞2度、白带霉菌3度、白细胞(白带常规)2度,请问这种症状怎么医治,需要服用些什么药物?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在进行治疗,近段时间服用兔耳风和黄藤素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要更换药物吗?还是坚持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秀梅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
已帮助用户: 634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以及检查的结果看,就是单纯性阴道炎的,可以阴道放药治疗的。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可以用苦参洗液清洗之后,阴道放药保妇康栓的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白带大概40-100多块钱,检查白带前,禁性生活三天。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注意性生活卫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脓细胞+代表着有脓细胞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药敏实验,可以采取输液消炎治疗的方法,同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多喝温热的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在洗内裤的时候,一定要单独洗,在洗之前可以用热水先烫五分钟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白带后出血,考虑是局部炎症严重。如果是宫颈有炎症出现的触碰性出血,就容易形成持续的咖啡色血性白带。有一点点气味,那可能是阴道的白带清洁度不好导致的,平时注意保暖,吃点滋补的东西,凉性食物忌吃,吃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阴道分泌物检查,上皮细胞有两个加号,是上皮细胞脱落有点多,可能是局部的新陈代谢有点快,也不完全排除有轻微炎症可能。如没有其他检查异常项目,只要注意局部卫生。如果同时伴有白细胞增多,就需要考虑妇科炎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内检后是会有出血的,这是正常的,只是每个人的出血量不同而已,有多些的有少些的。还有些人做内检后就会刺激宫缩、破水、开宫口等生宝宝的一些迹象。都是正常现象,不必过分的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去妇产科需要检查一个分泌物,同时建议做一个药敏。这段时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