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5个月大,还在给喂奶,请问我能用足光

会员58852468 28 已回复
你好!我家宝宝5个月大,还在给喂奶,请问我能用足光散泡脚吗?脚痒的很,还有小水泡,还有就是自从生了宝宝老是掉头发,而且还严重,能吃些什么药吗?吃药对喂奶影响多大呢?期待您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树芳 医师 大同市新健康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4933
问题分析:建议每晚洗脚后用碘酒棉球局部擦拭,三至五分钟后,用75%医用酒精脱碘.事后用干棉条缠绕于趾间睡觉,以保持局部干燥.连续七至十天,脚气容易复发,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经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经常烫洗袜子,尽量少穿旅游鞋,多穿布鞋。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可以做胸透。胸透是x线检查,短时间内会对身体有辐射,很快会代谢掉,对乳汁没有影响。哺乳期大多数的检查都可以做。检查后服用药物前一定要告知医生在哺乳期。因为大多数药物可以通过乳汁代谢,宝宝吸吮后会对肝脏肾脏等造成影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喝了麦芽糖水也是可以正常进行喂奶的。麦芽糖水并不是属于药物,而且并不是抗生素类的药物,这种只是补充体内的糖分是属于一种营养性的物质,可以补充体内的能量代谢。所以口服麦芽糖水后,也是可以再继续正常的喂奶,不会影响奶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喂奶粉的间隔并不是固定的,需要根据孩子是否饥饿来进行判断。一般而言长期喂养孩子会形成一个食物钟,孩子在饥饿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哭闹等情况,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喂养奶粉,孩子看到奶嘴就会主动进行吮吸,这就表明需要进行喂奶。孩子2-3个小时左右可能就需要进行一次喂养,每个孩子的情况不同,需要自己多加进行摸索判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吃奶吸入的气体过多导致的,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频繁的打嗝,可能是由于吃得过饱胃部痉挛原因引起的。出生的婴儿,由于胃部的形态结构没有完成形成钩型胃,需要养成良好的喂奶后拍嗝的习惯,就能够缓解这种打嗝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5个月的宝宝舌苔厚白,如果喝奶后1个小时还有的话,可能就是消化不良上火引起的,可适当地给孩子口服助消化的药物,在家庭护理当中要适当给孩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初步不需要药物进行治疗。多去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加身体免疫力。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止饮酒。避免久坐。只需调节饮食。高纤维素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防治便秘。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便后热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